电视剧
私立蜀山学园 

私立蜀山学园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私立蜀山学园主要演员:

私立蜀山学园演员表
星慧 (陈钰琪 饰)
滕净 (王一博 饰)
楚依 (翟艺舒 饰)
南宫绫 (柴蔚 饰)
洪阳 (裴子添 饰)
裘奇 (王以纶 饰)
钟舜 (陈浩民 饰)
共工 (马德钟 饰)
蓝亭雨 (苗侨伟 饰)
裘恩 (林盈臻 饰)
姒雪 (梁爱琳 饰)
珑华 (闫露娢 饰)
长老 (江宏恩 饰)
妙丽 (宋晓娜 饰)
卫鹏飞 (钱伟程 饰)
梁盼宁 (王肖铮 饰)
超级网剧《私立蜀山学园》是一部现代修仙都市玄幻偶像剧,该剧已定女主是在《锦绣未央》中爆红的陈钰琪,也是唐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
滕净是个自小生活在蜀山的孤儿,被私立蜀山学园校长蓝亭雨和主任钟舜一手带大,成为学园高级部精英班的大师兄,成绩优异,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转学生裘奇因为家人失踪来到学园,在主任钟舜的安排下,滕净与裘奇成为室友,滕净平静的生活从此被打破,两人从性格到品味都格格不入,导致一度水火不容,但是不打不相识,本性善良的二人最终成为好朋友。与滕净心心相印的南宫绫突然避而不见宣布要转学,滕净大受打击萎靡不振,裘奇发现他的异样后,与他一起查探南宫绫转学的真相。最终在二人的共同努力下,解开了南宫绫的心结,两人相互表明爱意,重归于好。经历了一系列的波折后,滕净帮助裘奇找到了裘奇的家人。也因为这些经历,滕净的内心得到历练与成长,体会成长的真谛,最终告别了当年那个幼稚的自己。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