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小情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情书王凯王凯
    王凯

    17岁,高三2班男生。阳光俊朗而干净得体,敏捷好动而充满活力。

    王凯的扮演者:赵顺然
    赵顺然,1995年4月16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参加歌唱类比赛节目《中国梦之声》,并在重庆站总决选中进入前五强。2015年,参加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成为八位旁听生之一。2016年,主演青春网络剧《贴身校花》。参演了《美人为馅》。...详情>>
  • 小情书叶虹影叶虹影
    叶虹影

    17岁,高三2班,插班生。留一头乌黑长发,眉眼清秀,耐看,却不张扬。

    叶虹影的扮演者:朱颜曼滋
    朱颜曼滋,清新怡人,骨子里却有一股倔强与韧劲,内地新晋女演员是中戏2010级学生,影坛小清新,松弛有度的表演,也得到导演和制作人的认可。...详情>>
  • 小情书孟老师孟老师
    孟老师

    坦诚直率,特立独行,言谈举止间之间常带着点雅痞的味道。日常衣着时髦得体,尽显型男气质。

    孟老师的扮演者:高子沣
    高子沣,青年男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梦醒漓江》、《无盐女》、《威风凛凛》、《黎明前的暗战》等。
  • 小情书程洁莹程洁莹
    程洁莹

    17岁,高三2班班长。明眸皓齿,皮肤白皙,衣着得体会打扮,是实验高中校花级的人物,文体俱佳,才貌双全。

    程洁莹的扮演者:姜瑞佳
    姜瑞佳,出生在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05级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08级。2010年因大三出演电影《山楂树之恋》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电影《飞天》获得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和华鼎电影盛典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2013年在电视剧《天才碰麻瓜》和《天使艾美丽》中担任......详情>>
  • 小情书乔广厚乔广厚
    乔广厚

    憨厚本分,自带喜感,有点傻实在。为人老实,思考问题简单,所以班里同学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老乔”。

    乔广厚的扮演者:赵健雷
    赵健雷,影视演员。2016年,主演青春电影《小情书》饰演乔广厚一角。
  • 小情书陆老师陆老师
    陆老师

    化学老师,刻板严肃

    陆老师的扮演者:杨青
  • 小情书郑天昊郑天昊
    郑天昊

    17岁,高三1班学习委员,校学生会宣传部长。程洁莹的男友,实验高中校草级人物。

    郑天昊的扮演者:韩昊轩
    韩昊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小情书》等影视剧作品。
  • 小情书辛勇辛勇
    辛勇

    17岁,高三2班体育生。人高马大,四肢发达,头脑却不简单,聪明不往正处用,为人仗义,重感情,是王凯最要好的朋友

    辛勇的扮演者:马祥睿
    马祥睿,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小情书》等影视剧作品。
  • 小情书欧阳春欧阳春
    欧阳春

    17岁,高三2班男生,学习认真,但是成绩一般。由于自己比较软弱,所以很崇拜强壮,甘当辛勇“马仔”

    欧阳春的扮演者:邓震
    邓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小情书》等影视剧作品。
  • 小情书韩玲韩玲
    韩玲

    17岁,高三2班女生,古灵精怪,偶尔犯花痴,性格大大咧咧,八卦,消息灵通,掌握各种校内一手资讯,并且热衷传播

    韩玲的扮演者:伍宇辰柠
    伍宇辰柠,演员,电视剧《腾空之约》主演。2017年1月18日,由伍宇辰柠主演的电视剧《腾空之约》在深圳开机。还参演了《小情书》、《二十岁》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小情书杨舒杨舒
    杨舒

    17岁,高三2班女生,外号包子,体重和食量都特别惊人,性格真诚又直率,是每个青春故事里都不能缺少的小胖妹

    杨舒的扮演者:赵珍妮
    赵珍妮,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小情书》等影视剧作品。
  • 小情书崔鹏举崔鹏举
    崔鹏举

    18岁,高三2班学习委员,成绩优异,班中学霸级人物,学习刻苦,洗漱时仍不忘研究笔记,因此深受老师和教导主任喜爱

    崔鹏举的扮演者:张鑫凯
    张鑫凯,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小情书》等影视剧作品。
  • 小情书王凯爸王凯爸
    王凯爸

    45岁,机关小领导,严谨威武,自我要求很高。对于儿子,他寄予厚望,希望他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

    王凯爸的扮演者:任帅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08年参演《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黄优,并凭借《我们的八十年代》夺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2009年参演《理发师》饰演马胜。2010年参演《我和老妈一起嫁》......详情>>
  • 小情书王凯妈王凯妈
    王凯妈

    42岁,天生浪漫爱幻想,人到中年,却拥有一颗少女心,思想开放,将儿子王凯视为得意之作,十分宠溺

    王凯妈的扮演者:刘丹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