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温暖的村庄 

温暖的村庄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1月27日

温暖的村庄主要演员:

温暖的村庄演员表
王一鸣 (王佑硕 饰)
刘香玉 (赵圆瑗 饰)
纪站长 (范明 饰)
小旗 (田韦辰 饰)
刘大刀 (丁海峰 饰)
陈志飞 (马浩博 饰)
纪云 (高雅轩 饰)
李艺蒙 (刘爽 饰)
海虹 (徐子涵 饰)
洪长友 (谢园 饰)
黄秀梅 (戚慧 饰)
朱学诗 (来喜 饰)
厨师 (谢孟伟 饰)
陈英 (岳红 饰)
王不开 (范雷 饰)
夏美兰 (孟霞 饰)
黄秀美 (黑妹 饰)
明彩 (张彤 饰)
李惠 (肖辉 饰)
张燕妮 (韩烨 饰)
《温暖的村庄》是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
《温暖的村庄》讲述了为了“谁参加镇汇演”这一问题,天鹅湾村的妇女们闹得不可开。与此同时,因为意外入围电视台《神州最强音》大赛的高考落榜青年王一鸣成为了村民的救命稻草。为了让王一鸣成功晋级,村民们可谓是想方设法。李艺蒙,王一鸣的粉丝,为了王一鸣成功晋级,她主动提供帮助,也因此和王一鸣越走越近。这让王一鸣的女友香玉感觉到了与王一鸣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为了能在比赛中获得名次,王一鸣的培训师让其在复赛的时候使用苦肉计,道出自己的“苦难史”。然而,这段“苦难之言”因为王一鸣父亲的出现而露馅了。王一鸣也因此面临着直接淘汰的命运。失败而归的王一鸣回到家后便患上了抑郁症。为了替王一鸣治疗抑郁症,乡亲父老筹办了一场高大上的温暖活动,让王一鸣重新回到了舞台…….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