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你好李焕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好李焕英贾晓玲贾晓玲
    贾晓玲

    从2005穿越到过去的胖女孩,因为小时候特别调皮认为自己对母亲亏欠许多,想要弥补却无济于事,于是决定努力让自己的母亲开心起来,在过去的时间里,贾晓玲遇到自己母亲年轻的时候,希望让她可以开心做了许多事,最后回到了现代。

    贾晓玲的扮演者:贾玲
    贾玲,原名贾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喜剧女演员,师从冯巩,发起并创立酷口相声。2003年获《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相声一等奖。2006年《中央电视台》第三届相声大赛专业组二等奖。2009年7月,由贾玲、邹僧等人创办的新笑声客栈开张,成为酷口相声的大本营。2010年2月14日,贾玲首次......详情>>
  • 你好李焕英李焕英李焕英
    李焕英

    属于过去的李焕英,是一个长相优越,性格直爽的女孩,不仅是排球,或者人际关系都很好,不畏惧苦难,最后直面自己的感情,与贾晓玲的父亲走到了一起,认为自己对女儿的心愿就是希望她健康成长足矣。

    李焕英的扮演者:张小斐
    张小斐,1986年1月10日出生,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在校期间主演了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10年参加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影片《飞天》;201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男人的N次方》;2014年与吴秀波合作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于同年参加江苏卫视喜剧综艺节......详情>>
  • 你好李焕英冷特冷特
    冷特

    过去时间的一个吊儿郎当的二愣子,与贾晓玲有着相同遭遇的他认为自己与父母关系存在问题,但是却无法解决,在慢慢相处当中,喜欢上了贾晓玲,却告白无果,不知道贾晓玲其实是属于过去。

    冷特的扮演者:陈赫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12......详情>>
  • 你好李焕英沈光林沈光林
    沈光林

    厂长的儿子,性格高调,喜欢李焕英,得以贾晓玲帮助追李焕英,最后告别李焕英、贾晓玲,去了深圳。

    沈光林的扮演者:沈腾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详情>>
  • 你好李焕英贾文田贾文田
    贾文田

    贾晓玲的生身父亲,与李焕英秘密恋爱三年,最后成功领证。

    贾文田的扮演者:乔杉
    乔杉,1984年6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喜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不管什么演出,每次只要他一亮相,马上掀起了高潮。在爱笑会议室里有突出的表现,但是由于团队之间的问题,不得不同修睿、崔志佳离开爱笑会议室。起初离开爱笑时并没有其他的发展,甚至几个月都没有工资,最终受到他人的帮助同修睿、崔志佳......详情>>
  • 你好李焕英青年王琴青年王琴
    青年王琴

    厂里与李焕英十分不对付的人,一般都和李焕英对着干,原本在若干年后成为了有钱的人,嚣张跋扈。

    青年王琴的扮演者:韩云云
    韩云云,1989年2月14日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喜剧女演员,代表作有《开心麻花之乌龙山伯爵》。
  • 你好李焕英中年李焕英中年李焕英
    中年李焕英

    疼爱自己的女儿,虽然女儿母亲没有很大成就,但是仍然只是希望女儿健康快乐足矣,但是可惜因车祸去世。

    中年李焕英的扮演者:刘佳
    刘佳,1960年10月17日出生黑龙江省鹤岗,影视演员,于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现为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7年出演反特电影《黑三角》。2005年,成功出演《任长霞》中的“任长霞”一角,并获得了第6届金鹰节暨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和“最佳表演艺术奖”。2007年获得 “飞......详情>>
  • 你好李焕英包玉梅包玉梅
    包玉梅

    李焕英的闺蜜,是李焕英最忠实的好朋友,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包玉梅的扮演者:何翯
    何翯,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捍卫》,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主演十二星座系列话剧《狮子座》。2012年参演主旋律题材剧《信访局长》。2013年主演年代情感剧《二叔》,同年出演年代情感电视剧《钢的琴》。2014年在参演北伐题材战争剧《怒放》。...详情>>
  • 你好李焕英中年王琴中年王琴
    中年王琴

    家里很有钱,女儿考上了不错的学校,是贾晓玲羡慕的人。

    中年王琴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