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屋顶上的青春
屋顶上的青春剧照 

屋顶上的青春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屋顶上的青春主要演员:

屋顶上的青春演员表
王小汀 (曾虹畅 饰)
齐大全 (周骏 饰)
王亚东 (谢彬彬 饰)
王小汀(中年) (张明健 饰)
王寡妇 (杨欣 饰)
安红娜 (王端 饰)
李若若 (许梦圆 饰)
萧军 (谢静 饰)
刘义 (赵威 饰)
辛明 (王智 饰)
校长 (方青卓 饰)
《屋顶上的青春》是一部大型青春励志怀旧电影,影片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在回望青春,回忆昔日懵懂的爱情,并用显示与回忆相互交替的拍摄手法,不仅能够引发80、90后的共鸣,又能带动60、70年代观众朋友们的回忆。
电影《屋顶上的青春》是由北京鱼乐影业、大连景一传媒公司等联合出品,江小鱼执导,由虹畅、周骏、方青卓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其中,演员周骏作为片中人公父亲的高中好友——从部队退伍后重返校园的军人齐大全,这是一个充满能量与活力的青年,可是这样的他却终究逃不过命运的玩弄,注定要一生凄凉,也成为主人公父亲心中永远的痛……
影片《屋顶上的青春》书写了两代人的青春,充满想象力的同时也极富生命的激情,它跨越了两个时代,生动再现了八十年代和当代青春校园的美好爱情。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