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天下第一镖局
天下第一镖局剧照 

天下第一镖局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8月24日

天下第一镖局主要演员:

天下第一镖局演员表
杨六安 (樊少皇 饰)
阿朵 (车永莉 饰)
马彪 (释行宇 饰)
马宝 (吕良伟 饰)
陈圆圆 (李玲玉 饰)
笑面虎 (卢惠光 饰)
朱游 (连凯 饰)
哈喇 (陈之辉 饰)
相爷 (周浩东 饰)
杨六安父亲 (梁家仁 饰)
算盘头 (巴多 饰)
大刀 (孙明明 饰)
麻子 (史洪波 饰)
胡瘸子 (王海祥 饰)
陶虎 (李渊 饰)
贾大夫 (李炳雷 饰)
莎玛 (张宝雯 饰)
铁匠 (容尔甲 饰)
大姑娘 (徐冬梅 饰)
黑塔 (答有为 饰)
《天下第一镖局》是一部古装题材的喜剧电影,由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曾制作《西游伏魔篇》《早更女友》《西游降魔篇》《土豪520》《孤岛惊魂》《真相禁区》的黄春贵制作,曾执导《男人制造》《致永不消逝的青春》《剑河》《飞扬的青春》《神马都是浮云》《飞翔的爱》《泰山功夫》《最后时刻》法国《魅力逃亡》的陶盟喜担任执导,摄影执导将由《大话西游3》《太极1从零开始》《太极2英雄崛起》《冰封:重生之门》《黄飞鸿之王者风范》《控制》的高正淦担任。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天下第一镖局》会是一部爆款之作。
马宝保护吴三桂遗孀前往贵州避难,消息走漏,马宝请永安镖局保镖走小路。自己带着敢死队,想引开敌人,正中马彪之计,敌兵全部围攻镖局而去,镖局最后用生命传递保镖最高境界就是保和平……
据导演陶盟喜称,《天下第一镖局》是一部能够表现中国功夫与侠义精神的电影,这部电影需要真正有功夫的演员来演,我们要讲述真正的“江湖”。但是真江湖不是简单地打打杀杀而已,真江湖不失柔情的存在,所以我们邀请到了各路大咖,去塑造有血有肉的各色人物,我们主创会和所有的演员一起努力,来打造一部真正的中国功夫电影。
《天下第一镖局》在聚集动作巨星樊少皇、影后车永莉之后,再聚一员虎将,少林寺真传弟子释彦能加入《天下第一镖局》。释彦能是嵩山少林寺嫡传32代弟子,师承少林寺武僧队总教头上德下扬禅师习武参禅十余载。
  • 镖情 - 潘倩倩(天下第一镖局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