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
扮演者:林彦俊
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苏念衾
苏念衾:他是一位十分有才的作词作曲人,性格淡泊疏离,随心所欲行事,满身傲气却又卑微到骨子里的人。他出身富裕,却因视障,被父亲丢到了孤儿院,后又因其父没有子嗣被接回家中,他父亲请了家教,从小他便鲜少与外人接触,造就了他清冷了性格和一身的傲气,他默默克服着视障带来的不适和麻烦,他拒绝别人的帮助,他尽可能的表现的像一个正常人。因意外与桑无焉在电台有过一面之缘,后来替人代课与桑无焉再次相遇,在特殊教育学校与桑无焉逐渐靠近,紧闭的心防因为桑无焉慢慢打开,最后与桑无焉慢慢走到了一起。

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的扮演者是林彦俊

林彦俊,中国新生代艺人,出生于台湾省,目前在内地发展,是香蕉娱乐旗下的艺人,Trainee18的成员,他是组合的RAP担当和颜值担当,今年四月收到罗志祥的邀请随组合登上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的舞台。2018年参加了网综《偶像练习生》,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