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急诊科医生 

急诊科医生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急诊科医生主要演员:

急诊科医生演员表
何建一 (张嘉译 饰)
江晓琪 (王珞丹 饰)
刘慧敏 (江珊 饰)
徐然 (刘衍辰 饰)
柳丹丹 (郑逸桐 饰)
乔娜 (高晓菲 饰)
殷翔 (丁洋 饰)
刘凯 (张博宇 饰)
刘苗 (孙艺宁 饰)
梅律师 (柯蓝 饰)
小江晓琪 (赵蕴卓 饰)
海洋 (启杰 饰)
先先 (张皓然 饰)
党珍妮 (岳以恩 饰)
沈岩 (蔡佩池 饰)
王子桥 (徐乐同 饰)
方志军 (王策 饰)
秦宇宁 (巩峥 饰)
梅梅 (韩欣芮 饰)
饺子 (王天泽 饰)
去美国学成归来的急救医学博导江晓琪在逛街时遇到了抢劫,而抢她的少年劫匪却在试图逃跑时突然昏倒了,于是江晓琪立刻将其送至XX医院急诊……
在分诊台,江晓琪遇到了急诊科最具学术权威的主任医师何建一,此时的何建一正忙着指挥为受伤的农民工进行截肢手术。
期间,江晓琪和何建一因为中美不同的急救观念起了一番争执。
就在这一天,一名精神分裂者在急诊室外持刀闹事致使一名医生惨死,何建一难辞其咎,悲痛万分。
来到急诊室工作的江晓琪,凭着高超的医术以及对患者充满人性的关怀很快赢得了医院上下很多 年轻同事的崇拜。
急救科主任位置一直空着,急诊科副主任刘慧敏一直觊觎着,原本他视何建一是她拿下主任位置最大的竞争对手,却未料中间又杀出了个江晓琪。对于江晓琪的做派,刘慧敏内心有着各种不满,而何建一则不然,何建一对江晓琪抱着审视的目光。
在一起工作的时光里,江晓琪和何建一看到了对方的善良、能力、医术,也认识到了各自的不足,他们在不断相互促进的过程中渐渐萌生了情愫……
急诊科医生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急诊科医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急诊科医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急诊科医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用科学的态度看待生命是没错的,但是医学无法改变死亡,作为医生,我们大都是陪伴患者最后一程的人,当我们无能为力的时候,我们应该给生命以尊严,知道什么时候不去治疗其实是所有决定中最难的,有时候最人道的方法是顺其自然。——《急诊科医生经典语录》
  • 每个患者带着求生的欲望来找我们,他们每一个对我们来说,也就是一天的几十分之一,可对他们自己,那是全部,全部的生命,全部的世界。——《急诊科医生经典语录》
  • 生命太脆弱也太短暂了,人应该无怨无悔地活着,应该在临死的时候没有遗憾,因为死亡就在我们身边,随时可以召唤我们离开。——《急诊科医生经典语录》
  • 永不放弃 - 刘欢(急诊科医生主题曲)
  • 在你身旁 - 阿鲁阿卓(急诊科医生片头曲)
  • 永不放弃 - 刘欢(急诊科医生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