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购物狂的奇思妙想
购物狂的奇思妙想剧照 

购物狂的奇思妙想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亮相了多部口碑与票房齐飞的作品,如:《愤怒的小鸟》等,同时,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影网站1905网站也宣布了几部电影的启动计划,如《吃货日记》、《亲爱的恶作剧》和《购物狂的奇思妙想》,以及合拍片《童谣》大电影的制作计划。有了佳作在前,相信这几部作品皆能创造别样的票房、口碑奇迹。
《购物狂的奇思妙想》讲诉了故事的女主角是个都市女白领,她热情、大方,是一个痴迷购物的女子。为了寻找遗失的爱情,他丧失了购物的能力。而后,她被爱情所欺骗、她的事业也跌入谷底,可谓事业、生活、爱情皆失意。在经过一系列的事情之后,她的生活逐渐恢复成原来的模样,并找回了真正的自我…….该片预计于不久的未来投入拍摄,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