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泡菜爱上小龙虾
泡菜爱上小龙虾剧照 

泡菜爱上小龙虾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泡菜爱上小龙虾主要演员:

泡菜爱上小龙虾演员表
金东洙 (金起范 饰)
小 羽 (蒋梦婕 饰)
权社长 (池石镇 饰)
安斗焕 (河东勋 饰)
崔志恩 (申恩庆 饰)
老怪 (元华 饰)
十三娘 (苑琼丹 饰)
未知 (宣萱 饰)
未知 (叶竞生 饰)
爆笑喜剧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是由SMILE影视、道和影业等资方携手打造,计划将于2016年暑期档开始筹拍!
据悉,影片将由因为《太阳的后裔》而广有知名度的金起范携手内地知名影视明星蒋梦婕主演,主要围绕着一段因为泡菜和小龙虾而结缘的美味爱情故事!
故事大纲:
韩国的最红明星金东洙因为感情问题而从韩国出逃。来到中国或许是一场阴差阳错的际遇,而遇到“小虾妹”小羽更是一场令他都始料不及的意外。在中国,金东洙假借自己替身之名——赵弘基隐藏身份,在和小羽的“中韩交流”中闹出一个接一个的笑话。同时,他的出走也惊动了整个韩国……
  • 泡菜爱上小龙虾 - Kim Ki Bum&周晋进(泡菜爱上小龙虾主题曲)
  • 爱的力量 - Kim Ki Bum&励敏(泡菜爱上小龙虾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