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园饭店(守护者):韩忠信
扮演者:李磊
花园饭店(守护者)韩忠信韩忠信
韩忠信:宅院总管。他是一个武功高强、沉稳忠义的人。为了帮助冷家小姐报杀父之仇,为了保护义和团的宝藏,身为义和团的他与军阀、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然而,让其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誓死保卫的冷大小姐竟然勾结日本人。为此,心灰意冷的他因为不愿为日本人效力决定要离开冷宅。他的离开使得冷大小姐备受威胁。怕事情败露,冷家小姐准备了独酒为其践行。而他明知道酒中有毒,还是喝下去了。

花园饭店(守护者)韩忠信的扮演者是李磊

李磊,中国内陆资深8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艺术职业学院 ,为北京博纳星空文化传媒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夺宝传奇》、《生死翻盘》、《我很帅》、《荷都奇遇》、《梦想飞车》、《决战程子沟》、《大明按察使后传》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