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灵界基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灵界基友叶小欧叶小欧
    叶小欧

    网络小说家。

    叶小欧的扮演者:胡旭晨
    胡旭晨,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灵界基友》影视作品。
  • 灵界基友温宇阳温宇阳
    温宇阳

    男主角的弟弟,活脱脱的邪魅妖孽一只。温宇阳性情偏执,既能人畜无害、天真无邪,又能心狠手辣、不顾一切。在他残忍的内心下其实隐藏的是他一颗过度缺失安全感的心。

    温宇阳的扮演者:朱维鑫
    朱维鑫,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歌手、模特,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参演了《灵界基友》。
  • 灵界基友小白小白
    小白的扮演者:修超
    修超,中国新生代00后男艺人。曾留学于台湾东方设计艺术大学。主演过多部影视剧的他深受粉丝和观众喜欢,俨然已经成为年轻,帅气又具备实力的代表。相信阳光俊俏、充满朝气与活力,表演、主持、舞蹈样样精通的他定将会带来满满的能量,继续不断前行,成为亚洲影视圈的新宠儿。 参演作品有: 电影《灵媒师》饰演男一景燃,导演:李韵铭......详情>>
  • 灵界基友小黑小黑
    小黑

    冷酷腹黑的大男孩。

    小黑的扮演者:张皓伦
    张皓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灵界基友》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灵界基友陆齐铭陆齐铭
    陆齐铭

    温柔鬼攻,与叶小欧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陆齐铭的扮演者:赵永奇
    赵永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灵界基友》等作品。
  • 灵界基友白依婷白依婷
    白依婷

    叶小欧挂名女友

    白依婷的扮演者:孙嘉妮
    孙嘉妮,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九球天后潘晓婷》童年晓婷,众信旅游宣传片(微电影),海南航空宣传片,《老爸回家》特邀,网络微电影《你把童年带走》,佳能广告片,IMTA国际模特达人中国赛区十佳,央视宣传普通话公益广告(与新闻联播主持人李瑞英),宣传通州公益广告,淘宝平面模特,奔驰汽车公益广告,金蛙奖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葫......详情>>
  • 许文瑾

    白依婷同居室友

    许文瑾的扮演者:易雪琴
  • 罗秘书

    温宇阳的秘书

    罗秘书的扮演者:郭小鼬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