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一路向南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路向南游游游游
    游游

    高冷学霸,于一次出游时因为一场车祸而邂逅了搞笑屌丝单六九,由此与之相伴上路,共挤一辆二手电动车,在途径美丽城市、乡村的同时也遭遇了不少困难,但他们都一一共同化解了。就此,美丽的爱情的种子就在他们心底滋生、成长……

    游游的扮演者:冯建宇
    冯建宇,北京联合大学12级表演系学生,在将于2015年8月开播的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中饰演吴所畏。
  • 一路向南单六九单六九
    单六九

    搞笑屌丝,于于一次出游时因为一场车祸而邂逅了高冷学霸游游,由此与之相伴上路,共挤一辆二手电动车,在途径美丽城市、乡村的同时也遭遇了不少困难,但他们都一一共同化解了。就此,美丽的爱情的种子就在他们心底滋生、成长……

    单六九的扮演者:张晓林
    张晓林,中国内地男演员、剧团团长,1960年出生于上海,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上世纪八十年代“海派”影视代表人物,有“海派小生”之称。出演多部电影及电视剧。是1990年出演神魔电视剧《封神榜》中武王姬发一角,合作演员有傅艺伟、汤镇宗等。2000年以后逐渐淡出演艺圈,现为上影剧团副团长,工作重心也转至推广剧团上。...详情>>
  • 一路向南小强小强
    小强

    外表粗犷,操着一口方言,三观奇特,低智商的毒贩。总而言之,他就是一名蠢蠢的翻拍角色。

    小强的扮演者:贺俊达
    贺俊达,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一路向南》等影视剧作品。
  • 一路向南包小姐包小姐
    包小姐

    单六九的云南网友,美丽且霸气,一身御姐气息。

    包小姐的扮演者:贺莎
    贺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一路向南》等影视剧作品。
  • 一路向南修车工修车工
    修车工

    帅气又善良的修车工。

    修车工的扮演者:王振宇
    王振宇(王震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黑道特种兵王》、《老炮儿》、《栀子花》、《三面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一路向南黑帮老大黑帮老大
    黑帮老大

    高智商,有远见,操着一口陕西话的黑帮老大。

    黑帮老大的扮演者:赵博琦
    赵博琦,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一路向南》,饰演黑帮老大一角。
  • 一路向南保安队长保安队长
    保安队长

    “江南皮革厂”的保安队长。

    保安队长的扮演者:刘跇辰
    刘跇辰,中国内陆演员、制片人,参演了《一路向南》、《爱情绑匪团》、《角落的叮嘱》、《戏缘》、《回忆之前 忘记之后》等。...详情>>
  • 一路向南腐女腐女
    腐女的扮演者:肖洁
    肖洁,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一路向南》等影视剧作品。
  • 一路向南医院护士医院护士
    医院护士的扮演者:凯西
    凯西,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歪歪知名主播,参演了《一路向南》等影视剧作品。
  • 一路向南小姨子小姨子
    小姨子的扮演者:尹吉
    尹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风雨大沩山》、《太阳花开》、《感恩之旅》、《岁月旅途》、《女人如花》、《刘海砍樵》、《长沙保卫战》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女骗子甲的扮演者:刘艺辰
  • 女骗子乙的扮演者:霍玉倩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