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藏地密码(2016):唐敏
扮演者:李纯
藏地密码(2016)唐敏唐敏
唐敏:一个酷似强巴妹妹的女子,她即将成为强巴的恋人。
唐敏冰雪聪明、古灵精怪、活波开朗,浑身上下充满着青春鲜活的气息。
唐敏第一次被强巴瞧见时,带给强巴的感觉是一个需要被人保护的小公主。然而,也是因了这份感觉而让强巴不断地被其吸引,而卓木强巴一直以来够枯燥着的生活也因为唐敏的出现而增添了不少乐趣。久而久之,唐敏在不知不觉间也已经深深的不可克制的爱上了卓木强巴。可是,当他们一行愈来愈接近香巴拉时,唐敏的身份也愈发变得扑朔了起来……

藏地密码(2016)唐敏的扮演者是李纯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2011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秦淮河女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13年在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中饰演女一号观音菩萨化身莲......【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