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谢炎谢炎
    谢炎

    富家少爷。儿时,为找玩伴而从孤儿院带回了舒念。他们一同成长,几乎形影不离。

    谢炎的扮演者:孟瑞
    孟瑞,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歌手、编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海润时候演艺经纪公司旗下艺人,阳光帅气的他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有着“朝鲜族王子”之称,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实习生》、《待嫁十年》、《毒战》、《情戒》、《罗西与莫妮卡之骊靬情》、《吉祥天宝》、《追鱼传奇》等剧作。...详情>>
  • 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舒念舒念
    舒念

    谢家领养的孤儿。来到谢家之后,与谢炎相处融洽,与之共同成长,形影不离。

    舒念的扮演者:王博文
    王博文,1994年5月1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歌手、演员,毕业于吉林大学。 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全国61强。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北京唱区11强、全国30强;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这个夏天》。2014年,主演青春院线电影《我的23岁》以及运动员题材电......详情>>
  • 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蒋瑶蒋瑶
    蒋瑶

    谢炎留学归国带回来的女友,因极大的占有欲和嫉妒心而无法容忍像电灯泡一般存在的舒念,更无法理解谢炎与舒念这对主仆惯有的相处模式。于是,她想方设法地抹黑舒念,令谢炎与舒念之间产生了很多无法解开的误会而最终形同陌路。

    蒋瑶的扮演者:何亚萌
    何亚萌,前CVTV星模之星;广告模特、节目主持人;参演了《不可抗力》系列电影,饰演了蒋瑶一角。
  • 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夏均夏均
    夏均的扮演者:厉娜
    厉娜(LiNa),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取得长沙赛区冠军、全国第五名的成绩,正式出道。 2007年9月20日,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厉娜》,凭借这张专辑,囊括香港TVB8最佳新人奖,东南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同年主演电视剧《那小子真帅》,进入影视圈。2008年发行图文成长集《娜小妞》......详情>>
  • 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柯洛柯洛
    柯洛的扮演者:周骏超
    周骏超,中国内陆演员,现为签约于华视影视投资公司旗下的娱乐圈宝贝计划20号候选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2014年出道以来参演了《巴拉拉小魔仙》而获封为最帅“游乐王子”,从而进入演艺圈,现加盟于《新步步惊心》诠释呆萌十阿哥。其微博地址为:http://weibo.com/p/1005051559622035。...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