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机器之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机器之血林东林东
    林东

    为配合证人保护计划而被卷入了一件本与自己无关的案件,才成为了无法掌控的巨大阴谋之下的牺牲品。

    林东的扮演者:成龙
    成龙,原名房仕龙、陈港生,成龙是其艺名(也曾用陈元龙、元楼等艺名),国际知名的功夫电影巨星与导演。成龙出生于香港太平山,早年家境贫穷,读书不多,6岁时寄居京剧师傅于占元手下,艺名元楼。1971年,成龙正式进入演艺圈自谋生计,早期与同门师兄弟共同闯荡,后靠自己独特的风格以及成熟的演技在香港武打电影领域逐渐崛起,在90年代......详情>>
  • 机器之血李森李森
    李森

    身份背景神秘,但是拥有高超的电脑技术,是个高科技犯罪人才。他在一次行动中无意发现了Nancy身上的秘密,怀揣目的设计接近。但是与Nancy相处过程中渐渐动了恻隐之心,与此同时,Nancy被安德烈的手下抓走,李森阴差阳错中与林东相识,共同前去解救,但他自己接近Nancy的真正目的却一直没有暴露。

    李森的扮演者:罗志祥
    1979年7月30日出生于台湾基隆市,外文名Show Lo,绰号小猪。亚洲超人气偶像,多才多艺,集歌手,演员,主持人,舞者等于一身。自创品牌“STAGE”(帝猿有限公司)。他是史上第一位登上台北小巨蛋的男艺人、史上第一位华人包场纽约歌剧院拍MV的艺人、华人史上第一位拍3DMV的艺人、《罗生门》勇夺2010台湾销售总冠军......详情>>
  • 机器之血NancyNancy
    Nancy

    拥有双线记忆的神秘少女,独自在澳大利亚长大,从小无依无靠的生活让她性格倔强而独立。经常在睡梦中看到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却完全不记得原因。后被安德烈的犯罪集团掳走,终于得知了有关那些记忆的真相,也了解了林东多年来一直暗中保护自己的苦心。

    Nancy的扮演者: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来自台湾的活泼可爱的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于12岁举办“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成为“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毕业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自小于艺术氛围下成长的她,其母为演员傅娟,其爸为小生、台北市议员欧阳龙,其姐为艺人欧阳妮妮。其不仅于乐坛上有着不菲成就,......详情>>
  • 机器之血苏姗苏姗
    苏姗

    林东助理,同为国际特工,身手不凡,一直默默协助林东,是营救Nancy过程中的得力助手。

    苏姗的扮演者:夏侯云姗
    夏侯云姗,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专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双学位,并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在青春励志电影《我们恋爱吧》中饰萧小轩。2011年在爱情电影《婚礼告急》中饰演婚礼设计师陈夕。2012年出演黑帮题材喜剧片《给野兽献花》,并担任该片的艺术指导。2013年在电视剧......详情>>
  • 机器之血安德烈安德烈
    安德烈

    具有强大力量的生化人,手下拥有一个实力雄厚、成员遍布世界的犯罪组织,多年来一直寻找属于机器与人体完美融合再生的秘密,渴望能通过这种人体改造来获得重生,增强自己的超能力。

    安德烈的扮演者:卡兰·马尔韦
  • 机器之血黑衣女黑衣女
    黑衣女

    武力值极高的女杀手,安德烈的得力下属,为安德烈做尽坏事,掳走Nancy并屡屡阻挠林东和李森的施救。

    黑衣女的扮演者:泰丝·哈乌布里奇
  • 机器之血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卡兰·穆尔韦
    卡兰·穆尔韦(Callan Mulvey),新西兰演员。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详情>>
  • 机器之血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Tess Haubrich
    Tess Haubrich,欧美知名演员,参演了《机器之血》等影视剧作品。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