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仙班校园2
仙班校园2剧照 

仙班校园2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19日

仙班校园2主要演员:

仙班校园2演员表
吕洞宾 (吴樾 饰)
雷公 (林子聪 饰)
徐校长 (罗家英 饰)
二郎神 (于小彤 饰)
梦煞 (葛荟婕 饰)
韩湘子 (汪汐潮 饰)
何仙姑 (姜萌轩 饰)
徐雯雯 (李萌萌 饰)
未知 (释小龙 饰)
曹国舅 (赵梓冲 饰)
汉钟离 (周彦辰 饰)
网络大电影《仙班校园》是由爱奇艺影业出品,叶伟民监制,吴樾、杨健执导。《仙班校园》于2016年独家登陆爱奇艺放映后就以小时突破230万次,24小时突破400万次,72小时突破1000万次,10天突破2000万次的速度,创造了网络大电影的点击奇迹,树立了网络大电影爆款的新标杆!其实,早在《仙班校园》开拍时起,该片就凭着豪华的卡司、强大的制作规模被誉为“黄金级网络大电影”!《仙班校园》的导演兼主演是知名功夫影星吴樾,监制叶伟民乃香港著名导演!在《仙班校园》屡创奇迹之后,吴樾也终于决定要筹拍《仙班校园2》,并且这次的演出阵容他也力邀释小龙加盟,誓要延续点击神话!
《仙班校园》已获得观众的认可,那《仙班校园2》能否在再创佳绩呢?它会否成功延续《仙班校园》的点击神话呢?敬请期待!
  • 财神么么哒 - 王岗岗&吴樾&群星(仙班校园2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