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扮演者:未知
知守观观主陈某:陈某就是陈某,陈是姓,某是名,一个普通的再也不能再普通的名字,观主自取之名,这就是世间仅次于夫子、柳白和柯浩然的强者知守观观主之名(清静境后实力应与柯浩然、柳白相差无几),与夫子是同一年代的人,已活千年,资质惊人,佛道魔三家兼修,身具道门之寂灭、佛宗之无量、魔宗之天魔境三家无上境界。可怜与夫子、柳白、柯浩然同一时代,于世间几乎没有名气。常年居于知守观中,柯浩然战天而死后,夫子怒而上桃山斩遍桃花,观主携悬空寺讲经首座以及知守观一众强者共同阻拦夫子,却不料被完败,并被其一棍逼得观主逃入南海再也不敢踏足陆地。
夫子登天后,第一次灭唐之战中,重回陆地,与大师兄千里相战,被阻七日,后成功进入长安城,先后被莫山山,李慢慢余帘及陈皮皮所阻,并最终被宁缺以长安内人间之力所化神符人字符所击败。
后被陈皮皮救走,路遇落入人间的昊天(即桑桑),因观主突破至清静境时拒绝了昊天意志,而被昊天(即桑桑)封雪山气海,不得回复功力,而陈皮皮亦被昊天封去雪山气海抓走。
昊天离开神殿后,观主执掌神殿事务,细思之下认为昊天已为人类,无法再行庇佑众生之事,决定用七卷天书行“换天”之事,并在昊天(桑桑)变为人后回复一身功力。
后追杀昊天,路遇大师兄,将其重伤后,再次来到长安城下,利用七卷天书和神国内的意志规则融合,准备夺取桑桑神格取而代之,却被宁缺和桑桑共同引领的全人间之力所化的真正神符——人字符所击杀,临死前看到新生世界无比美好才心满意足的逝去。

将夜知守观观主陈某的扮演者是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