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彼岸花 

彼岸花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5月01日

彼岸花主要演员:

彼岸花演员表
乔曼/南生 (林允 饰)
林和平 (宋威龙 饰)
阿栗 (李心艾 饰)
许榛生 (郭乐 饰)
汉森 (何润东 饰)
安凯伦 (王耀庆 饰)
罗辰 (谢彬彬 饰)
文静 (冯波 饰)
Ben (宋海颉 饰)
莫辉 (辛一 饰)
雪莱 (海陆 饰)
兰姨 (李颖 饰)
小至 (尹淇 饰)
卓扬 (李季 饰)
何小溪 (杨清 饰)
乔芳 (李正彦琦 饰)
羊蓝 (孙嘉璐 饰)
乔芳 (刘羽琦 饰)
朱娣 (刘羽琦 饰)
朱凡 (腾飞 饰)
彼岸花,花开彼岸;花开不见叶,有叶不见花;花叶两不见,生生相错。
继《八月长安》之后,安妮宝贝的《彼岸花》将搬上小银幕,将继续由同样以情感细腻著称的王小康担任执导。《彼岸花》将延续安妮宝贝的叙事风格,依旧将故事的焦点锁定在生活在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中的青年男女身上,他们有着冷淡的神情、火热的灵魂,然而,或因性格、或因思维方式,他们很难融入到社会的大潮流中,但他们仍未妥协、放弃,而是用另一种方式生活在城市中的某一阴暗的角落,蜷缩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彼岸花》的主题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乔”、“南生”“散场了”。
乔,她是故事的主人公,他是一个以写作为生的女子,她是一个独自生活在上海的时尚女子。然而,在繁花、喧嚣的都市中,她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略带点神经质的她向我们微微道诉一个有关“南生”的电影故事;
南生,这是乔所描述的电影故事,电影的主角是一个叫南生的女子,她爱上了父亲的情妇的儿子和平,然而,和平却无法承受这段过于沉重的爱情,最终,南生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散场了,则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乔在创作过程中所发生的颠沛起伏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中,乔也有一个可以称之为“男朋友”的森,最终,他们的爱情仍未能经历考验。

彼岸花经典台词

共收录8个《彼岸花》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彼岸花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彼岸花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彼岸花》
  • 我不喜欢生命过于圆满的人,不喜欢容颜完美无缺的人,不喜欢性格坚不可摧的人。人的生命应该是丰盛而有缺陷的,缺陷是灵魂的出口。——《彼岸花》
  •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彼岸花》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