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狱中花 

狱中花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30日

狱中花主要演员:

狱中花演员表
李曙媛 (陈世妍 饰)
尹泰元 (高修 饰)
朴太守 (田光烈 饰)
未知 (崔泰俊 饰)
尹沅亨 (郑俊浩 饰)
郑兰晶 (朴珠美 饰)
文定王后 (金美淑 饰)
李曙媛(少年) (郑多彬 饰)
尹信慧 (金秀妍 饰)
美萝 (尹周熙 饰)
道治 (金亨范 饰)
未知 (具惠玲 饰)
未知 (孟相勋 饰)
未知 (李世昌 饰)
未知 (李熙道 饰)
未知 (林湖 饰)
未知 (郑恩表 饰)
未知 (崔民哲 饰)
《狱中花》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6年5月播出的周末连续剧,它由曾执导《大长今》、《医道》的韩国著名导演李秉勋担任执导,由高修、陈世妍领衔主演。此外,田光烈、崔泰俊、郑俊浩、朴珠美、金美淑等也加盟此剧。
《狱中花》不同于以往的韩国偶像剧,它是一部偏向政治题材的电视剧。《狱中花》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朝鲜时期,讲诉了陈世妍饰演的朝鲜律师制度人玉儿的跌宕起伏的一生。玉儿,一个出身于监狱的女孩。然而,英雄不问出处,在监狱中出身的女孩在辛勤地拼搏后亦能成为人人敬仰的朝鲜律师制度人。任职这个神圣而庄严的职业之后,玉儿接手了许多蒙受冤屈的百姓的案件。于是,一身正气的玉儿便开始为百姓洗刷冤屈之路…….
未知,《狱中花》能否延续《大长今》的火爆,再创收视和口碑的巅峰呢?精彩尽在《狱中花》,精彩尽在漫漫看。
  • 狱中花OST - 群星(狱中花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