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笔仙撞碟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笔仙撞碟仙莫寒莫寒
    莫寒

    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江曼芸的男朋友。为开发房地产,他将小学校拆掉。

    莫寒的扮演者:姜星丘
    姜星丘(SUNG GOO KANG),7月23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韩国又松大学,影视演员。2012年,接拍韩国三星Galaxy手机广告,并在韩国主流电视台播放,获得了一致好评。2014年,出演歌手Vibe的歌曲《海云台》MV男主角,在影视方面初露头角,姜星丘(Sung Goo Kang)也深得韩国顶级设计师Sang ......详情>>
  • 笔仙撞碟仙江曼芸江曼芸
    江曼芸

    莫寒女朋友。因时常梦到死去的幼时伙伴,她常常认为自己是处于幻镜之中,并一直阻止男友拆学校。

    江曼芸的扮演者:申彩儿
  • 笔仙撞碟仙陈飞陈飞
    陈飞

    莫寒的好朋友,他常常给莫寒出主意,让江曼芸去参加丧失跑活动来散心。

    陈飞的扮演者:刘小奇
  • 笔仙撞碟仙克莱儿克莱儿
    克莱儿

    陈飞的女朋友。

    克莱儿的扮演者:闫薇儿
    闫薇儿,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主要作品《恐怖游泳馆》。
  • 笔仙撞碟仙叶新叶新
    叶新

    莫寒和陈飞的好友 。

    叶新的扮演者:丁一
    丁一,性别女,2006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专业,长相清纯美丽的她是个懂事可人的女孩。代表作品: 电影《梦乡》;电视剧《我的未来不是梦》、《密电风云》、《城市里的春天》;话剧《雷雨》等。...详情>>
  • 艾米

    叶新的女朋友。

    艾米的扮演者:许琳
  • 笔仙撞碟仙雪莉雪莉
    雪莉

    杰森的女友。

    雪莉的扮演者:许景媛
    许景媛,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2级表演教育本科班。天秤座,身高167cm,体重45公斤,爱哭爱笑爱生活,平日里喜欢跳舞。刚刚与成龙的首席女弟子徐冬梅合作电影《咏春女孩》,在其中饰演女二号。曾拍摄《时尚芭莎新娘》内刊,获得中国风采大赛朗诵北京赛区金奖,全国银奖。童年参演过好莱坞电影《面纱》。人生信条:简单快乐就好。...详情>>
  • 笔仙撞碟仙小雨小雨
    小雨

    幼年的江曼芸。

    小雨的扮演者:林曦
  • 笔仙撞碟仙杰森杰森
    杰森

    莫寒、陈飞好友 。

    杰森的扮演者:冯瀚
    冯瀚,中国内地演员。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生活中非常喜欢音乐、喜欢养金毛犬,时而会像个大男孩一脸稚气,又能在观众面前是个顶天立地不怕输不服输的汉子。能够为戏嚎啕大哭,撕心裂肺,爆发力极强,双眼充满忧郁气质,让人捉摸不透。...详情>>
  • 笔仙撞碟仙舒琳舒琳
    舒琳

    江曼芸幼年时的好友,最终因为意外而去世 。

    舒琳的扮演者:严佳茵
    严佳茵,2007年5月9日出生。小演员、童星,参演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现任彩色铅笔乐队主唱。被誉为孔雀舞小丽萍。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