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余英男/玉思隐
扮演者:雨婷儿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余英男/玉思隐余英男/玉思隐
余英男/玉思隐:“忘记前尘易,再续前缘难,不改苍天命,独活亦枉然”
性格爽朗,敢爱敢恨,元气满满,有些贪吃却也容易满足。一开始没有自我,活在对爱的幻想中的天真少女。后来感情受到伤害,找到自我,最后却要牺牲自我。
余英男,英南从小长在蜀山脚下,她的梦想是加入蜀山派,终于遂机缘,巧合拜到蜀山门下。落仙宫是与蜀山抗衡的江湖门派,宫主沙艳红为夺赤魂石掀起一阵腥风血雨。是时,与蜀山同脉,不为后人所知的苍墟派依稀尚存,苍墟派大师兄白谷逸、英男为首的名门正道再度与江湖邪恶势力展开较量。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余英男/玉思隐的扮演者是雨婷儿

雨婷儿,2000年1月2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歌手,6岁开始拍戏。2012年被本山传媒投拍的电视剧《樱桃》总导演选中饰演香子角色,2014年出演《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中魔仙小蓝一角,她也是《巴啦啦小魔仙》系列最年轻的魔仙小蓝扮演者。2015年在《旋风......【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