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兄弟们开火:李光宗
扮演者:谷智鑫
兄弟们开火李光宗李光宗
李光宗:原东北军连长,英姿挺拔的军魂之躯中,带有几分桀骜不驯之色,浑身是胆,睿智豪爽。九一八事变当日,他因不服从上方‘不抵抗’军令,愤然撕下领章帽徽,带领唐大虎、二墩子等人与日军展开了殊死搏斗,终因寡不敌众饮悲含恨逃出沈阳城。回到家乡的他,在革命党人柳剑飞的指引下,成立了辽西抗日义勇军大队,后秘密加入中国共产党,1938年末参加八路军山东纵队,1945年夏奉命回到辽西解放家乡。他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怀,血性中略带柔情,做事敢于担当,打仗时有三分的把握就敢干!有时爱犯个人英雄主义,‘不经意之间’沾花惹草,与二丫头在一起时总爱产生荷尔蒙,很有女人缘。

兄弟们开火李光宗的扮演者是谷智鑫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3年在古装历史剧《鲁班大师》饰演鲁班。2007年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