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国机密 

三国机密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三国机密主要演员:

三国机密演员表
刘协 (马天宇 饰)
司马懿 (韩东君 饰)
伏寿 (万茜 饰)
唐瑛 (董洁 饰)
任红昌/貂蝉 (董璇 饰)
曹丕 (檀健次 饰)
曹操 (谢君豪 饰)
曹节 (王玉雯 饰)
郭嘉 (王阳明 饰)
张宇 (李建义 饰)
贾诩 (舒耀瑄 饰)
董太后 (娜仁花 饰)
满宠 (屠楠 饰)
荀彧 (王仁君 饰)
杨修 (王萌 饰)
杨俊 (常铖 饰)
杨彪 (张琪 饰)
孔融 (李燕生 饰)
王服 (孙祖君 饰)
何皇后 (林静 饰)
三国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不管是小说、影视作品,皆能获得很高的关注度。如今,一部以三国为题材的小说《三国机密》即将被搬上小银幕。电视剧《三国机密》是由唐人影视出品,故事讲诉了东汉末年,群雄并起,天下大乱。枭雄曹操依靠手下郭嘉、荀彧成功地在乱世中占有一席之地。随后他依靠自己雄厚的军队和出色的政治才能,将汉献帝迁至自己的政治老巢许都。此后,坐拥天时地利的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渐渐地架空汉献帝,将政权、军权集己一身,开启了自己漫长政治生涯的新篇章。然而,曹操的强权政治引起了多人不满,其中当属伏皇后、杨彪、唐姬等人为首的一批忠于汉室的臣子为代表,他们谨遵汉献帝临终时的嘱托,秘密筹划复兴汉朝统治,除去曹操的计划。他们将汉献帝的弟弟刘平从温县司马防家中接来,拥护刘平入宫接替汉献帝的皇帝之位,初入皇宫的刘平准备一万狂澜,与霸权主义者曹操一决高下......而此时远在官渡,曹袁两军官渡对垒,最终取得官渡之战胜利的曹操却不是最终的胜利者,操纵三国历史走向的幕后黑手似乎另有其人,然而幕后黑手却寻无踪迹......更多精彩尽在电视剧《三国机密》,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三国机密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三国机密》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三国机密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三国机密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潜龙在渊,待时而动;乱世群雄,谁为真龙。——《三国机密》
  • "我告诉你,真正的软弱,是不知道自己意欲何为,首鼠两端,浑浑噩噩。" "比如吕布吕奉先,你觉得他软弱么?"——《三国机密》
  • "究竟是佐董卓篡汉还是扶王允兴汉,他不知道;究竟是夺曹公兖州以取中原,还是占刘备徐州以行割据,他也不知道;到底是安居袁氏兄弟麾下做个名将,还是收复张邈、张杨,成为一代霸主,他还是不知道。吕布来中原这几年来,仗是打了不少,却没有一个明确目标,抓到什么就是什么。他忽而是忠臣,忽而是逆臣,忽而是名将,忽而又是军阀——这种缺少定见的人,空有匹夫之勇和西凉大众,没有半点信念与规划。才是真正的软弱!"——《三国机密》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