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动漫英雄 

动漫英雄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09日

动漫英雄主要演员:

动漫英雄演员表
张伟 (谢彬彬 饰)
Yuki (王子清 饰)
阿Ken (王东 饰)
Coco (阎汶宣 饰)
苏曼 (王小溪 饰)
郎总 (刘金 饰)
Kevin (徐依泽 饰)
某微型广告公司策划人兼超级倒霉蛋的张伟在一个极其倒霉的夜晚路遇歹徒,并莫名挨了歹徒一刀而一命呜呼。然而,神奇的事情却在此时发生了……突然降临的一道神光笼罩着他的全身,他身上那道醒目的刀疤瞬间愈合。原来,这是二次元天神白老头在赐予他动漫英雄的超能力。与此同时,白老头还创造了张伟最爱的漫画女神Yuki,令他们邂逅于公车上,并互生情愫……然而,在张伟与Yuki的感情步步升温之际,邪恶的黑暗之力亦在暗中充实着、窥视着……
沉迷于黑暗力量的4A公司总监阿Ken视张伟为眼中钉肉中刺,为了毁掉张伟的事业,他不惜要在一次广告拍摄的现场纵火拖延时间以达到陷害张伟的目的。然而,事情却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测:火势突然失控,事情也败露了,他自己也成了通缉犯……于是,他只能踏上了前途未卜的逃亡之路。逃亡途中,他又得知自己的女友Coco丧生在了那场火灾里而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中……最终,迷茫和困顿完败了他,致使他彻底的堕落了,他将Coco的死完全归咎于张伟之过而彻底的黑化了,也失去了原本仅存的一点点善念……
  • I Don't Want Lose - Shawty-yi(动漫英雄片头曲)
  • 天真 - Shawty-yi(伊兴驰)(动漫英雄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