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漂洋过海来看你 

漂洋过海来看你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4月02日

漂洋过海来看你主要演员:

漂洋过海来看你演员表
郑楚 (朱亚文 饰)
苏芒 (王丽坤 饰)
苏畅 (王彦霖 饰)
郑美玲 (温碧霞 饰)
唐明 (黄柏钧 饰)
严晓秋 (高洋 饰)
唐果果 (叶青 饰)
费奕 (连凯 饰)
郑父 (节冰 饰)
Ella (杜十五 饰)
陈姗姗 (马秋子 饰)
蔡玲 (杨恭如 饰)
陈嘉明 (贺彬 饰)
Tony (谢帅 饰)
安和 (林立洋 饰)
未知 (范春霞 饰)
叶丽莎 (黄婧 饰)
小戴 (赵梓冲 饰)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讲诉了苏芒是一个留居海外、在旅游集团就职的女人。在与田学成结婚后,她发现丈夫的性情发生了三百六十度的变化。令其意想不到的是田学成居然向其提出了离婚要求。离婚后,苏芒向公司提出回到国内的请求。在获得公司同意后,她以国内分公司担任执行总裁的身份回到了国内。苏芒回国后,公司的职员时常在私下讨论其回国的原因,幸得公司旗下酒店的试睡员郑楚的主动解围,她才逃脱尴尬场面。而这件事也让苏芒对郑楚顿生好感。不久,发现怀有怀孕的苏芒决定去国外待产,为了寻找苏芒的郑楚也追随其到国外。无奈的是郑楚未能如愿找到苏芒,却遇到因遭家暴而无家可归的前女友陈姗姗。出于同情,郑楚答应让陈姗姗回国后住在自己的家中。然而,当苏芒带着孩子回到国内之时,她却在郑楚的家中遇见了陈姗姗,苏芒与郑楚的矛盾瞬间爆发了。同时,想要与苏芒复婚的田学成在遇见陈姗姗后尴尬地离开了,原来田学成就是对陈姗姗施暴男人。于是,一段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情由此拉开了帷幕…...
漂洋过海来看你经典台词

共收录22个《漂洋过海来看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漂洋过海来看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漂洋过海来看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真的想好了要人工受孕吗?
    想好了。 ——《漂洋过海来看你》
  • 我要的是正宗的华裔血统,智商在120到140的高智商人群,——《漂洋过海来看你》
  • 窗帘的透光性太强,床垫的弹簧受力不均,更衣间的拉门需要上油了,15秒钟热水烫手,这点你们达标了。——《漂洋过海来看你》
  • 漂洋过海来看你 - 王丽坤&朱亚文(漂洋过海来看你主题曲)
  • 漂洋过海来看你 - 丁当(漂洋过海来看你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