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9月03日

斗破苍穹主要演员:

斗破苍穹演员表
萧炎 (吴磊 饰)
萧薰儿 (林允 饰)
药尘 (陈楚河 饰)
小医仙 (李沁 饰)
纳兰嫣然 (刘美彤 饰)
美杜莎 (辛芷蕾 饰)
林修崖 (肖战 饰)
昊天 (伍嘉成 饰)
虎嘉 (谷嘉诚 饰)
韩枫 (凌潇肃 饰)
夜岚 (陈泽希 饰)
萧战 (于荣光 饰)
古文心 (李若彤 饰)
韩闲 (彭楚粤 饰)
萧鼎 (李燊 饰)
古元 (李子峰 饰)
纳兰桀 (徐少强 饰)
云山 (曾江 饰)
海波东 (邱心志 饰)
古河 (程皓枫 饰)
他是出身于武侠世家的斗气修炼天才,漫漫的斗气修成之路,他成为了萧家历史上空前绝后的最年轻的斗者——萧炎。四岁之时,他便涉足斗气圈,开始了漫长的修炼斗气之路;十岁之时,他便练成了九段斗之气,成为了最年轻的九段斗之气修炼者;十一岁之时,仅一年的时间,他便更上一层,突破了十段斗之气,成为了萧氏家族百年来最年轻的斗者。然而,在他十二岁之时,一场意外却降临在他身上,他失去了修炼的能力,成为了一名仅仅拥有三段斗之气的修炼者。而这场意外也使得他在整整三年的时光里,受尽了旁人的轻视和家族的冷遇,甚至是未过门的妻子都逼迫其退婚。正当萧炎面临绝望之时,他手中的戒指慢慢浮现一屡幽灵,随之,一扇崭新的希望大门在萧炎面前开启。在幽灵的帮助之下,萧炎重新成为了斗气家族的佼佼者,重新受到众人的仰慕……然而,当他想起当日未婚妻的悔婚,他便决定对未婚妻展开疯狂的报复。然而,当一切云淡风轻之时,当他看破一切之时,所谓的“报复”,并不是他想要的。于是,他开始了追求新的生活……
斗破苍穹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斗破苍穹》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斗破苍穹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斗破苍穹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一种花,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生于弱水彼岸,无茎无叶,绚烂绯红,佛说,那便是彼岸花。——《斗破苍穹》
  • 不要太过在意别人的目光,你只要记得,你不是为别人而活着,你为的,是你自己——《斗破苍穹》
  • 倔着骨,咬着牙,忍着辱,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斗破苍穹》
  • 寒鸦少年 - 华晨宇(斗破苍穹主题曲)
  • 许你 - 林允(斗破苍穹主题曲)
  • 修炼歌 - 伍嘉成(斗破苍穹插曲)
  • 山水少年心 - 魏巡(斗破苍穹插曲)
  • 医心 - 苏青(斗破苍穹插曲)
  • 焚天 - 李子峰(斗破苍穹插曲)
  • 等我 - 彦希(斗破苍穹插曲)
  • 梦留香 - 刘美彤(斗破苍穹插曲)
  • 英雄 - 董冬冬(斗破苍穹片头曲)
  • 斗破苍穹 - 肖战&伍嘉成&彭楚粤&谷嘉诚(斗破苍穹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