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一光年的距离有多远
一光年的距离有多远剧照 

一光年的距离有多远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天空闪烁得最耀眼得那颗大星星,与在角落里同它形成鲜明对比的不起眼的小星星看起来那么近,那么近……近到遥望着的人们会误以为它们只要再一个小小的挪动就可以贴近对方了。殊不知,误以为的近距离其实它们之间还相隔着一光年的距离呢,对于它们而言,或许一光年不算什么,但对于卓小茵而言呢?她就像角落里那颗深情凝望着大星星的黯然的失落的小星星,而安臣杰便是那颗她遥不可及的大星星。她渴望有朝一日他能回过头来望一望一直在角落里凝望着他的卑微的自己。她渴望有朝一日,他能明了她所有小心藏匿的心事。卓小茵其实很想能够成为那个能站在安臣杰身旁的人。只是,他的刻意逃避,他的不由自主的抗拒都叫她难以靠近他……
安臣杰拒绝了卓小茵的表白,始终坚持着自己喜欢的人是任雪儿这件事。哪怕他早已在不知不觉间被卓小茵吸引了,他也矢口否认,拼命找寻一些事去证明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她。不知不觉中的抗拒甚至促使他将自己的好朋友攀君瑞介绍给卓小茵,甚至还答应了与任雪儿一同出国留学……
卓小茵最初要拍摄的是一部诉说爱情的电影,却没想到自己的爱情也随着她所编纂的这部爱情电影一起悄然展开了……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