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01日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主要演员: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演员表
路悠言 (安悦溪 饰)
顾夜白 (陈若轩 饰)
周怀安 (罗予彤 饰)
魏子健 (魏哲鸣 饰)
苏珊 (王初伊 饰)
林子晏 (匡牧野 饰)
小虫 (汪诺乔 饰)
龙力 (李柄辉 饰)
迟濮 (张钧然 饰)
魏佳 (岳菁蔚 饰)
宫泽静 (王璟彦 饰)
人事副总监 (毛嘉明 饰)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
这世上是否真有这样一个人,你,非他/她不可?
任时光流转,世事浮沉,我的天下独你无双。
幸福没有两样,唯独不幸的事各有千秋。
时间如白驹,弹指之间,他与她毕业已数载,而他们当时的故事却只停留在某个再也不能向前的过去 ,寂静如流,淌过青葱流年。
有些记忆,有些美好景象注定只能停留在那个而今已为异国他乡的过去。
多年以后,当他们意外重逢在某个十字路口时,你不言,我不语,各自埋藏着各自的心事。
多年以前,是她先负于美术精英的他,他则为了她几乎葬身火海,也失了出国深造的机会。
再见之时,他已然携着新欢笑看浮生红尘,她亦笑得云淡风轻,仿佛所有过往只当是一缕轻风拂过……
殊不知,每当夜深人静时,她的思念便如泉涌翻江倒海滚滚而来……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经典台词

共收录32个《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世事,不过是老天的棋盘,该到那一步,就那一步,半点差错不出。——《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小说》
  • 无助,心慌,虚芜,眼泪,艳如凤凰涅磐的火光,那被烟熏出凄迷的夜空,原来可以如此,极致的美丽。——《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小说》
  • 老师,讲台,同学,课本。有最阳光晴朗的笑声,散落了有关传承,年轻与执着的碎片。——《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小说》
  • 年少的时光 - 安悦溪(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主题曲)
  • 心跳着 - 黄雅莉(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插曲)
  • 还是想念 - 徐良(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