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7月22日

七月与安生主要演员:

七月与安生演员表
七月 (陈都灵 饰)
安生 (沈月 饰)
家明 (熊梓淇 饰)
韩东 (邹廷威 饰)
林九月 (梁靖康 饰)
嘉姐 (徐飒 饰)
林爷爷 (李光复 饰)
林父 (刘涛 饰)
林母 (刘洁 饰)
林母 (刘洁 饰)
李母 (曾黎 饰)
田迅雷 (崔宝月 饰)
阿潘 (李逸男 饰)
许天 (乔骏达 饰)
徐添 (刘子瑞 饰)
李勇 (常鋮 饰)
苏母 (方晓莉 饰)
舅舅 (姚卓君 饰)
苏父 (任山 饰)
陆太太 (白瑶 饰)
南方小城,外放的安生帮助腼腆的七月追到学长家明,可家明渐渐地被不一样的安生所吸引;为了保全友谊,安生跟随酒吧歌手阿潘出走闯荡;而七月与家明在进入不同大学后,聚少离多;与此同时,安生和阿潘结束了情侣关系,结识了商人韩东,开始为了谋生而变换工作;大学毕业之后七月计划着与家明的婚礼,但家明却一再拖延,七月去家明工作的地方,发现了家明和安生的关系;家明在与七月的婚期将至时,逃避远走;职场上,七月和安生再次重逢,因为安生的介入,七月被开除,回到家乡,安生为求七月原谅,开了间酒吧陪伴左右,但七月的弟弟九月却为救安生丧生,父亲也因此病倒,使两个人的关系走到了冰点,但是命运仍然将两人紧紧地拴在一起,一贫如洗的七月为了家庭奔波,巧遇安生的亲生父亲,七月让父女重逢。最终二人历经万难,终于明白了友谊的真谛。
七月与安生经典台词

共收录40个《七月与安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七月与安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七月与安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安生变成了七月,七月变成了安生。——《七月与安生小说》
  • 七月,这个名字还蛮特别的。——《七月与安生小说》
  • 二十五岁之前叫流浪,二十五岁之后叫浪,是时候该安定下来了,赚点钱!——《七月与安生小说》
  • 被劫持的思念 - 尤长靖(七月与安生插曲)
  • 投影 - 房东的猫(七月与安生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