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武林学校 

武林学校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武林学校主要演员:

武林学校演员表
尹时宇 (李玹雨 饰)
沈纯德 (徐睿知 饰)
王治昂 (李弘彬 饰)
黄善雅 (郑幼贞 饰)
黄武松 (申贤俊 饰)
柳迪 (简美妍 饰)
王豪 (李凡秀 饰)
Jenny Oh (池赫拉 饰)
Nadet (POP 饰)
Luna (NanNan 饰)
高尚万 (朴辛宇 饰)
崔浩 (韩根燮 饰)
江百芝 (黄仁英 饰)
Shannon (Shannon 饰)
严正 (亚历山大 饰)
世准 (吴台锡 饰)
路易 (吴润锡 饰)
沈凤山 (李文植 饰)
汇集青春、偶像、砺志、爱情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武林学校》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1月11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该剧由李昭妍担任执导,由韩国影星李玹雨、徐睿知、李弘彬、郑幼贞等联袂演绎。讲诉了一所不以就业和升学为目的的“武林学校”里发生的一连串的故事。“武林学校”,它是一所独特的学校,与我们所理解的“学校”不同的是:它的办学宗旨并不是升学、就业,而是培养学生的“侠肝义胆”、“正义之气”。在机缘巧合之下,韩国当红偶像组合队长、音乐天才尹时宇(李玹雨饰)、独自照顾失明父亲的少女、具有超强生活能力的沈纯德(徐睿知饰)、中国最大企业“上海集团”的公子、一个不懂事、爱闯祸的人王治昂(李弘彬饰)、武林学校校长的女儿、一身正气的黄善雅(郑幼贞饰),以及各式各样的学生和来自世界各国的老师,他,他们相聚在这所充满正义之气的学校里。而在这所学校中,他们将发生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更多精彩尽在《武林学校》,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Feel So Good - 李玹雨&OBroject(武林学校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