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西北剿匪记 

大西北剿匪记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4月23日

大西北剿匪记主要演员:

大西北剿匪记演员表
许凌梅 (宁静 饰)
王少强 (侯勇 饰)
姜媚 (单薇 饰)
未知 (蒋林静 饰)
陈戈 (何若鹤 饰)
田凤英 (张婷婷 饰)
李大麻子 (李封乾 饰)
丁小虎 (侯凯文 饰)
卞大力 (张艺航 饰)
陈姗姗 (赵鑫 饰)
《大西北剿匪记》是由东阳长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一部近代革命剿匪题材的电视剧。电视剧的故事发生的背景是1949年解放战争即将胜利的时候,主要讲述了第一页占据在大西北剿匪斗争的故事。
1949年,解放战争将要取得胜利之际,第一野战军决定对大西北展开剿匪肃清斗争。中国人民解放军侦查连连长王少强在剿匪途中,偶遇西北军阀、头目许殿亭的女儿许凌梅,因为四年前王少强曾经救过她,单纯的许凌梅对王少强一见钟情,并且决定跟随王少强,进入到八路军卫生学校学习,当一名八路军医务工作者。
然而,事与人违,得知女儿去向的许父勃然大怒,并秘密地把女儿从卫生学校绑走,而不知事情真相的王少强却误以为许凌梅本性难移,是自己逃回山上当土匪的,两人因此产生了巨大的误会。后来经过了一系列的相互磨察和许凌梅的逐步澄清,两人才慢慢地消除了误会。
后来,为了彻底的消灭土匪,取得剿匪斗争的胜利。王少强假扮土匪的特殊联络员进入到许殿婷的豹头山中,引导并且成功的让许凌梅为共产党工作,为进一步破坏土匪行动和挑起土匪内部行动做成了巨大的贡献。期间,许凌梅也逐步成长,从一个蛮横任性的小姑娘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八路军战士。
然而即将胜利的剿匪行动却迎来了新的挑战,那就是曾经的“西北王”回来了,混乱的土匪内部又一次重新的统一起来。在困难面前,王少强和许凌梅并没有因此气馁,他们里应外合成功的掌握敌方内部消息。最后在解放军剿匪指挥部的指挥下,终于将土匪们一网打尽,王少强和许凌梅也收获了他们的爱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