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高品格单恋 

高品格单恋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1月14日

高品格单恋主要演员:

高品格单恋演员表
崔世勋 (丁一宇 饰)
柳伊玲 (陈世妍 饰)
姜珉珠 (尹宝拉 饰)
未知 (李时言 饰)
未知 (郑尚勋 饰)
未知 (郑敬淏 饰)
未知 (金素妍 饰)
未知 (郑承浩 饰)
未知 (李涩琪 饰)
未知 (文世允 饰)
未知 (朴贤宇 饰)
未知 (曹贤石 饰)
未知 (安世河 饰)
未知 (李正名 饰)
未知 (泰阳浩 饰)
未知 (俞正源 饰)
未知 (朴秀彬 饰)
中韩合作网络剧《高品格单恋》是由搜狐视频、韩国金钟学制片公司联合出品,它将开启互联网定制韩剧的先河。《高品格单恋》由韩国花美男丁一宇担任男主演,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外表高冷、内心幼稚的韩国演艺公司的老板崔世勋,而女主角则锁定为曾在韩剧《Doctor异乡人》中有着不凡表现的陈世妍,此番她将演绎一个不被世俗中的金钱、地位、功利所玷污的单纯平凡的乡下女刘怡灵(音译),此外韩国四人组合Sistar的尹宝拉也将加盟此剧。众多俊男靓女的联手演绎,相信《高品格单恋》将会掀起一番收视热潮。电视剧以韩国的演艺圈作为故事的背景,讲诉了在机缘巧合之下,自认完美、高傲的韩国演艺公司的老板崔世勋与山村中的少女刘怡灵浪漫邂逅,进而开启了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之旅……《高品格单恋》已于2015年7月在韩国投入拍摄,预计于今年秋季在中国搜狐视频、韩国同步上映。更多精彩尽在《高品格单恋》,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Catch Me - inkii(高品格单恋主题曲)
  • 要说实话吗(Honestly) - Monsta X&多顺(高品格单恋插曲)
  • 坏家伙 - Mad Clown&Sistar(高品格单恋插曲)
  • Crying - Sistar(高品格单恋插曲)
  • Catch Me - inkii(高品格单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