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二毛驴从军记 

二毛驴从军记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二毛驴从军记主要演员:

二毛驴从军记演员表
马大虎 (张桐 饰)
钱蕊蕊 (李春嫒 饰)
孟四小姐 (刘钇彤 饰)
未知 (王铭铎 饰)
驴爹 (李成儒 饰)
孟夫人 (何赛飞 饰)
孟副部长 (冯恩鹤 饰)
二毛驴娘 (马丽 饰)
蒋介石 (马晓伟 饰)
宋美龄 (陶慧敏 饰)
陈瑞 (王宇 饰)
未知 (史梵希 饰)
《二毛驴从军记》是由导演高升中执导的一部喜剧片,剧中主要通过从一个小人物的视角,反映出民国时期的社会,充满了腐败和压榨,也表达了对国家和平和社会稳定发展的渴望。《二毛驴从军记》主要讲述了在民国时期,故事的主人公马大虎是生活在一个封闭的陕北小山村的人,没有什么文化,基本不认识字,人送外号“二毛驴”,至于为什么外号叫“二毛驴”呢,那是因为马大虎性格倔,小时候有一次因为和驴在较劲,所以被人起了“二毛驴”这个外号。二毛驴原本可以平平淡淡走完他的一生的,但是造化弄人。一天,在家放羊二毛驴,邻居家喊他陪同去省城探望军长的儿子,对外面世界充满好奇和新鲜感的二毛驴爽快的答应了邻居的请求,一起踏上了通往省城的道路。然而他也没有想到的命运从此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二毛驴在省城到底发生了什么?二毛驴最终的命运怎样?二毛驴将会走向何方?更多详情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