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宋耀如·父亲 

宋耀如·父亲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5月04日

宋耀如·父亲主要演员:

宋耀如·父亲演员表
宋耀如 (谢君豪 饰)
宋耀如(少年) (胡先煦 饰)
倪珪贞 (杨阳 饰)
宋明山 (钱波 饰)
宋美龄 (曾雅诗 饰)
未知 (张琛 饰)
未知 (赵雨桐 饰)
未知 (杨希儿 饰)
未知 (杨奇雨 饰)
未知 (谢志强 饰)
宋耀如(谢君豪饰),原名韩教准,年幼之时,因为贫困,为求谋生,年仅十二岁的他远渡重洋、来到美国寻找在美国从商的舅父宋明山(钱波饰),在宋明山的帮助下,他不但摆脱了贫困的生活,还学的一门精湛的为商之道,成为一名卓越的丝茶商人。为了报答舅父的恩情,他改名为宋耀如,成为宋明山的唯一的“儿子”。倔强好胜的他不甘于只是一名丝茶商人,然而,他的求学的要求却得不到宋明山的理解。无奈之下,他只好大胆出逃,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虽出逃成功,但他的求学之路依旧充满了荆棘,充满了坎坷。他以水兵的身份登上了一艘缉私艇,在船长和好心人的帮助下,他进入神学院的学习,实现了自己求学的梦想。 转眼十年时间过去,在神学方面颇有造诣的宋耀如学成归国,想要将西方的一些思想传输给千千万万的中华子民、中华儿女。然而,时值十九世纪末期,时值中国正处于危难之时,中国的子民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幡然醒悟的他方才明白,单纯地传播福音并不能就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于是,他积极投身于革命事业,成为一名可以就黎明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的革命者。他协助孙中山,成功推翻了清朝的统治,成立了中华民国;他遇见了可以与自己携手一生的妻子倪珪贞(杨阳饰),并养育了三位震惊中华内外的“宋氏三姐妹”——宋霭龄、宋庆龄、宋美龄……直至人生的最后一刻,面对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人民,面对迟迟不愿醒来的国家,他抱遗离开了人间……
  • You Raise Me Up - Martin Hurkens(宋耀如·父亲主题曲)
  • You Raise Me Up - Martin Hurkens(宋耀如·父亲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