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15日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要演员: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演员表
林向宇 (陈晓 饰)
李大鹏 (杜天皓 饰)
管超 (刘芮麟 饰)
谢逊 (李现 饰)
徐美心 (秦岚 饰)
蓝星辰 (吴优 饰)
高宝镜 (蓝盈莹 饰)
Jennifer Baby(沈月) (姚蜜 饰)
宋子豪(黄毛) (蒋雪鸣 饰)
猴子 (王啸坤 饰)
高朝 (梁超 饰)
吴哥 (王宝江 饰)
约吧老板 (刘然 饰)
林向宇同学 (王知勇 饰)
林向宇同学 (陈亮 饰)
林向宇同学 (梁雪峰 饰)
林向宇同学 (王柳彬 饰)
林向宇同学 (王冬 饰)
林向宇同学 (王驿 饰)
林向宇同学 (朱莉 饰)
有些记忆,弥足珍贵,值得一生回味,而有些时刻,一生只会经历一次,错过就是错过,再也无从找寻,那便是青春。青春只有一次,而每个人的青春里都会有不一样的颜色和故事去填充那段充满希冀的时光。细数那些发生在青春期里的大片段小片段无非是关于友情和爱情……
陈 罗,大学新生,入学之初便与同为新生的牛胜相识。自此,两人便成为便以好兄弟相交。对于牛胜而已,陈罗更是弥足珍贵的友情,因此他总是特别珍惜时光赋予的 这段美好际遇。对于陈罗来说,收获了珍贵的友情,而爱情也没能免俗。唐晓安的出现便从此颠覆了陈罗的整个世界。他的生命因为唐晓安的存在而便得意义非凡……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叫林向宇
    二十一岁 今年大二 西安人
    这是管超 上海弄堂长大的男小为学霸 我们班硕果仅存的两枚处男之一 见到漂亮女生就脸红心跳腿发软 当然该硬的时候还是很硬的
    这是谢训 重庆人 高中混过社会 后来为女朋友改邪归正 再后来发愤图强 追着女朋友考到了上海 很有生意头脑 在我们宿舍呢 还专门开了家小卖部——林向宇
  • 今天是最后一批新生报到了 正所谓狼多肉少 看准了谁马上就上 一定要稳准狠——林向宇
  • 管超:我一个大二学长对新生下手 这合适吗
    林向宇:合适 怎么不合适 你是师哥 人家是师妹嘛 师哥师妹只能用来叫的吗 当然要泡了 要泡才会湿嘛
    谢训:对头 你不泡她们 她们怎么吃得到你这只童子鸡呢
    管超:去——《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 我的大学 - 萧敬腾(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题曲)
  • 我的大学 - 萧敬腾(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