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1月22日

三生三世枕上书主要演员:

三生三世枕上书演员表
白凤九/阿兰若 (迪丽热巴 饰)
东华/宋玄仁/沉晔 (高伟光 饰)
燕池悟 (刘芮麟 饰)
司命 (王骁 饰)
折颜 (陈楚河 饰)
苏陌叶 (郭品超 饰)
姬蘅/楚宛 (刘雨欣 饰)
成玉 (袁雨萱 饰)
连宋 (李东恒 饰)
白真 (黄俊捷 饰)
姬蘅 (刘玥霏 饰)
阿离 (张茗灿 饰)
白滚滚 (寇耘豪 饰)
白浅 (杨幂 饰)
仓夷神君 (张云龙 饰)
缈落 (张雯 饰)
息泽 (朱泳腾 饰)
王君 (高曙光 饰)
贤妃 (杨明娜 饰)
倾画夫人 (车永莉 饰)
青丘国少女凤九在山间修行时被一头妖兽攻击,危急时刻被路过的天国帝君东华所救,从此铭记在心。为报恩凤九执意跟随东华与作乱世间的妖君渺落战斗。在相处中她发现自己的报恩之情已转化为爱慕之意。但东华在千百年与邪恶的斗争中,已经忘却了“情爱”二字。为保护凤九安全,东华将她送到人间,却不幸令朋友为保护她而死。凤九为找到传说中能起死复生的仙果,进入翼族公主阿兰若的幻梦之境,重历阿兰若的坎坷一生。东华历经艰辛救出凤九,发现自己已爱上了她。此时东华重伤发作,自觉命不久矣,只能将对凤九的爱埋在心底。本已心灰意冷的凤九经过侍者的点拨,感悟到东华对自己深沉的感情,于是毅然奔赴战场。正值危亡之际,白浅和夜华出现助其一臂之力。最终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东华与凤九得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三生三世枕上书经典台词

共收录115个《三生三世枕上书》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三生三世枕上书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三生三世枕上书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她此生其实只做过这么一句情诗,来不及念给想念的那个人听,她在梦中突然感到一阵悲凉和难过——《三生三世枕上书小说》
  • 她在心中淡定地钦佩自己这个瞎话编得高,忒高,壮哉小凤。——《三生三世枕上书小说》
  • 凤九其人,其实很有青丘的风骨,你敬她一分,她便敬你十分,你辱她一分,虽不至于十倍奉还,到头来送回到你身上的,挤巴挤巴也得是个整数。——《三生三世枕上书小说》
  • 缘字书 - 苏诗丁(三生三世枕上书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