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京城81号2
京城81号2剧照 

京城81号2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06日

京城81号2主要演员:

京城81号2演员表
张骘生 (张智霖 饰)
纪金翠 (钟欣潼 饰)
王如恂 (耿乐 饰)
钮梦鹤 (梅婷 饰)
刘梅瑛 (邬君梅 饰)
未知 (王水林 饰)
未知 (陈冲 饰)
未知 (高捷 饰)
未知 (林雪 饰)
未知 (连凯 饰)
未知 (万国鹏 饰)
《京城81号2》又名《京城81号贰》,是一部由恒业影业出品发行,导演钱人豪执导、编剧蔡骏和谭广源操刀的华语惊悚电影。据悉,电影将依旧延续前作《京城81号》的黑暗惊悚悬疑风格,似乎是要讲述了一个关于“东方四大鬼宅之首”的故事。
故事是围绕着一个名叫高野的富家子弟展开的,高野家中有他的弟弟和爸爸,家庭生活很富裕,不愁吃穿,整个家庭都处在和睦相处的氛围之下。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打破这个原本幸福祥和的家......在一次家庭外出游玩的时候,由于飞机遇到意外状况,最终因此失事。而高野也因为有事在身没同家人出去游玩幸存了下来,然而失去所有家人成为孤家寡人的高野因此一蹶不振,没有经济来源的他只能依靠赌博来维持生计。直到后来,高野遇到了一个名叫陌陌的女孩,他的生活才重新燃起了希望......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回魂 - 费玉清(京城81号2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