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人民检察官 

人民检察官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人民检察官主要演员:

人民检察官演员表
方大庆 (于震 饰)
夏静茹 (殷桃 饰)
金铭山 (于荣光 饰)
刘文 (黄海冰 饰)
赵军 (石凉 饰)
陆扬 (郭凯敏 饰)
陈晨 (李洋 饰)
于跃龙 (巫迪文 饰)
周雯雯 (孟子义 饰)
冯路 (杜奕衡 饰)
法官 (孙广亮 饰)
金豆 (桃子 饰)
刘海泳 (陈昊 饰)
夏母 (廖学秋 饰)
方母 (岳红 饰)
王顺 (吴连生 饰)
张水生 (苗海忠 饰)
金雷 (陈牧扬 饰)
程小雪 (程门丽雪 饰)
刘明慧 (乔红 饰)
电视剧《人民检察官》是以真实案例为基础,讲述发生于燕州市里检察院反贪局、公诉处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
主人公是燕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反贪局副局长方大庆和公诉处长夏静茹等人。于与犯罪分子的斗争中会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复杂棘手案件,他们又必须沉着应对,抽丝剥茧,寻求真相。此外,由方大庆和夏静茹所率领的一众年轻检察官陈晨、于跃龙、周雯雯等人在办案的过程中也将经历恋爱、收入、住房等现实问题,在生活的磨砺之下蜕变得更加勇敢和坚强。
在办理周祥杀人案中,夏静茹和陈晨发现了诸多疑点,也因这些疑点而扒到了更深的内情。最终,已经服刑17年的“凶手”李洁被无罪释放,而真正的杀人凶手周祥终于得到应有的惩罚,被判处死刑。
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方大庆、夏静茹等人成立了专案组,一路追踪有关燕州集团董事长金铭山涉嫌刘凯明犯罪一案。过程中,专案组的他们难免要受到金铭山的种种阻扰和干扰,但最终金铭山所设置的障碍都让专案组给一一识破了。在大义与亲情面前,夏静茹毅然选择了前者,将一直待自己入亲生女儿的叔叔金铭山绳之以法!
  • 心灵的依托 - 王洪波(人民检察官片头曲)
  • 在风雨中远航 - 喻越越(人民检察官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