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丹麦女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丹麦女孩伊恩娜·维金娜伊恩娜·维金娜
    伊恩娜·维金娜

    丹麦变性艺术家,最初只是因为供妻子画画创作的需要,充当一下妻子的模特,结果没想到一夜成名。并且最终在妻子的鼓励和怂恿下,成为世界上第一位通过手术改变性别的人。

    伊恩娜·维金娜的扮演者:埃迪·雷德梅恩
    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1982年1月6日出生于伦敦,英国演员、戏剧演员。他是英国国家青年剧团团员。2009年获得奥利维尔奖最佳男配奖。2010年获得托尼奖最佳男配奖。2011年11月23日由他主演的电影《我与梦露的一周》上映。2012年,他凭借《悲惨世界》中的马吕斯一角获得MTV电影奖-最具突......详情>>
  • 丹麦女孩格丽塔·维金娜格丽塔·维金娜
    格丽塔·维金娜

    画家、艺术家伊恩娜·维金娜的妻子,格丽塔·维金娜在一次作画中和丈夫相爱,因为作画需要经常要求丈夫充当自己的女模特,结果画出的作品很受欢迎。她的思想观念边角前卫,认为丈夫做女人也是非常的合适,便积极的鼓动丈夫成为一名变性人。

    格丽塔·维金娜的扮演者:艾丽西亚·维坎德
    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于1988年出生的瑞典女演员,清新美人的好,从2010年参演电影《纯粹》开始进入演艺界,正式出道。相继参演了《高蒂家族:父影之下》、《第七子》,以及《皇室风流史》等系列影视作品。而《第七子》将于2015年2月6日上映,期待万分。...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