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铁道飞虎
铁道飞虎剧照 

铁道飞虎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23日

铁道飞虎主要演员:

铁道飞虎演员表
马原/刘洪 (成龙 饰)
大海 (黄子韬 饰)
大国 (王大陆 饰)
范川 (王凯 饰)
大奎 (桑平 饰)
小虎 (吴永伦 饰)
未知 (徐帆 饰)
未知 (那威 饰)
未知 (何云伟 饰)
未知 (矢野浩二 饰)
未知 (张艺上 饰)
未知 (刘頔 饰)
未知 (柳海龙 饰)
未知 (张蓝心 饰)
未知 (耿长军 饰)
未知 (池内博之 饰)
未知 (曾志伟 饰)
东子 (王耀立 饰)
早在几年前,国际功夫巨星成龙曾说过他将只拍摄有教育意义的电影。于是他选中了抗日题材电影《铁道飞虎》。《铁道飞虎》将由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文化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著名编剧汪天云、袁孝民、刘知侠携手共创剧本,由知名的导演丁晟担任执导,值得一提的是《铁道飞虎》将是他与成龙合作的第三部动作影片。他们相识于《大兵小将》、友情升华于《警察故事2013》。然而,在三度合作的电影《铁道飞虎》中,他们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铁道飞虎》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而来的抗日题材电影,影片将故事的背景聚焦在齐鲁大地——山东枣庄。讲诉了1940年抗日战争时期,为了抵抗日军的惨无人性的猛烈攻势,身为底层人士的铁道工人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组织下汇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他们想利用自己得工作经验来抵抗日军的突击,进而把日本人赶出国土。为了配合八路军的战斗,曾在枣庄煤矿当工人的刘洪(成龙饰)也回到了枣庄,并担任铁道游击队队长。他将带领着一群热血之士以螳臂之躯抵挡日本人的坚硬炮火,在战斗中赢得一丝解放的生机,在战火中夺得生存的希望……
铁道飞虎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铁道飞虎》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铁道飞虎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铁道飞虎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天灵灵,地灵灵,马上就要出大事情。——《铁道飞虎》
  • 谁说小人物干不了大事情。——《铁道飞虎》
  • 听说他是神枪手,我能一枪干掉一个。——《铁道飞虎》
  •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 成龙&黄子韬&王凯&王大陆&桑平&吴永伦(铁道飞虎主题曲)
  • 大哥 - 王凯&丁晟&王大陆&桑平&吴永伦(铁道飞虎插曲)
  • 逛吃逛吃 - 大张伟(铁道飞虎插曲)
  • 琵琶行 - 成龙&魏允熙(铁道飞虎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