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边境杀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边境杀手凯特凯特
    凯特

    是FBI执法人员,她临时受聘于CIA,成为Matt的部下,在美国和墨西哥与对手陷入毒战之中。

    凯特的扮演者:艾米莉·布朗特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英国影视演员。003年,艾米莉在出演英国电视剧《勇敢的皇后》,首次亮相银幕。2006年凭借《穿普拉达的女王》走红,并获得第64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她凭借《吉迪昂的女儿》获得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之后分别于2010、2013年凭借《年轻的维多利亚》、《到也门钓......详情>>
  • 边境杀手AlejandroAlejandro
    Alejandro

    绰号叫做“杀手”CIA成员,与Matt为同事,是缉毒警察的当地线人。他曾经是一位检察官,他的求胜欲望尤为强烈。

    Alejandro的扮演者: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1967年2月19日出生,是好莱坞十分少见的那一类演员。1995年,他凭借着在影片《非常嫌疑犯》(“The Usual Suspects”)中扮演芬斯特一角的突出表演而为影迷们所熟知。2000年凭借电影《毒品网络》出色演技获得柏林影帝、奥斯卡男配角等奖项,2008年出演电影《切·格瓦拉》拿下戛纳影......详情>>
  • 边境杀手TedTed
    Ted

    Ted的扮演者:乔·博恩瑟
  • 边境杀手MattMatt
    Matt

    Kate的上司,受雇于美国国防部,伪装自己却深陷丑闻的神秘CIA成员。

    Matt的扮演者:乔什·布洛林
    乔什·布洛林,1968年生于洛杉矶市,美国演员。代表作品有《老无所依》、《美国黑帮》等。他的父亲是著名演员詹姆斯·布洛林,他的现任妻子是演员戴安·琳恩。乔什·布洛林在漫威影业出品的电影《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中饰演终极反派灭霸,今后有望继续出演。...详情>>
  • 边境杀手Steve ForsingSteve Forsing
    Steve Forsing的扮演者:杰弗雷·多诺万
    杰弗雷·多诺万(Jeffrey Donovan),1968年5月11日出生于美国东北部城镇Amesbury。自高中起,热衷于表演,并在学校里自己建起了戏剧社。1995在小成本制作电影《throwing down》中完成处女秀。2010年,杰弗雷·多诺万凭Burn Notice《火线警告》获得2010青少年选择奖提名。...详情>>
  • 边境杀手SilvioSilvio
    Silvio的扮演者:麦克斯米利安诺·贺南德兹
    麦克斯米利安诺·贺南德兹,美国男演员,主要作品《美国队长2》、《帝国之梦》、《复仇者联盟》、《雷神》等。
  • 边境杀手ReggieReggie
    Reggie的扮演者:丹尼尔·卡卢亚
    丹尼尔·卡卢亚(英语:Daniel Kaluuya,1989年5月8日-)是一位英格兰演员、喜剧演员和编剧。在英国伦敦圣阿诺依修斯学院学习,早年的银幕绝色包括在BBC剧《controversial drama Shoot the Messenger》中的Reece,之后他参演了原创剧《Skins》里的Posh Kenn......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