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嫁风尚 

大嫁风尚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01日

大嫁风尚主要演员:

大嫁风尚演员表
金志豪 (乔振宇 饰)
夏燃 (杨紫 饰)
丁一 (巫刚 饰)
聂璇 (宁丹琳 饰)
夏母 (朱茵 饰)
冷超 (是安 饰)
周西西 (郭晓婷 饰)
顾小曼/顾大姐 (于月仙 饰)
大卫 (孙聪 饰)
老耿 (姚刚 饰)
丁虹 (王晴 饰)
朱志文 (李梦男 饰)
包贝贝 (杨梓墨 饰)
小崔 (尹俊 饰)
金母 (李萍 饰)
蒋剑南 (郭鹏 饰)
小周 (孙慧 饰)
英英 (崔新 饰)
夏烨 (景松涛 饰)
郝佳 (周诗璇 饰)
都市时尚婚嫁剧《大嫁风尚》由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曾晓欣执导,陈舒、刘茜携手操刀剧本,乔振宇、杨紫领衔主演,并携手巫刚、朱茵、是安、宁丹琳等一众明星联合演出,力图打造一部出彩吸睛的都市时尚剧。
届时,乔振宇将饰演剧中男主角金志豪,即一名英俊帅气的外科整形医生。杨紫将担纲该剧女主角夏燃,即青春靓丽的职场女性——婚庆公司策划师。当资深婚礼策划师碰上高富帅整形医生会擦出什么样令人惊喜的火花呢?他们又是怎么相遇?如何开始的呢?
夏燃的男友蒋剑南在对夏燃提出分手后就不知所踪。夏燃气不过,誓要揪出蒋剑南问个究竟,却在阴差阳错中认识了与蒋剑南同租一套房的青年医生金志豪。于是,金志豪为了打消母亲对于自己多年来不恋的疑虑,遂与夏ran协议:他帮她找金志豪, 她加班他女友。后来,在共同经历的一些事情之后,夏燃与金志豪逐渐产生了感情。可是,金志豪的初恋女友聂璇也在此时出现了,并带着要唤回金志豪的目的将自己当初离开的实情全盘拖出,由此令金志豪百感交集。见此情景的夏燃决定用自己的退出成全聂璇和金志豪的爱情。可是在聂璇的猛烈追求中,金志豪也逐渐明白了责任并不能代替爱情。同夏燃的再次相遇,他情不自禁拥紧了夏燃,与之说好要共同面对一切问题……
  • 我们结婚吧 - 金志文(大嫁风尚主题曲)
  • 等候 - 小哲(大嫁风尚插曲)
  • 恋爱吧 - 丁丁(大嫁风尚片头曲)
  • 我们结婚吧 - 金志文(大嫁风尚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