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喜乐长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喜乐长安喜乐喜乐
    喜乐

    释然的青梅竹马,在释然十八岁之际便与其一起下山闯荡江湖。

    喜乐的扮演者:何泓姗
    何泓姗,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08年,参演电影《街上的阿强》,饰演弯眉毛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人物传记剧《好大一棵树》,饰演小梅。2010年,客串医疗剧《医者仁心》,饰演一名电视台记者。2011年,由其客串演出的历史献礼剧《辛亥革命》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六姨太叶蓁,该剧在......详情>>
  • 喜乐长安释然释然
    释然

    一个自五岁起便在少林成长的少年。他身怀异禀、天赋不同、玩世不恭,十八岁之际便与青梅竹马的喜乐一起下山闯荡江湖。

    释然的扮演者:张天阳
    张天阳(Tian-Yang Zhang),1990年11月2日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本科班。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庭院重重》;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开天辟地》进入娱乐圈;2012年因主演古装剧《美人无泪》而受到关注;2013年参演武侠剧《笑傲江湖》;2014年出演古装言情剧《......详情>>
  • 喜乐长安万永万永
    万永

    江湖第一毒庄“永朝山庄”庄主。他先是以奇毒毒倒释然、喜乐,并带回府中,后来在探明两人身份后,将他们释放,并与他们化干戈为玉帛,但城府极深的他此举其实暗藏玄机。

    万永的扮演者:金亮
    金亮 (JinLiang)(1978年4月28日生), 中国模特、演员。1999年与北京新丝路签约为职业模特,并在首届全国广告模特大赛荣获季军及最佳才艺奖、优秀选手奖。成为国内平面模特中首个同时包揽三项大奖的男模。凭借出众的外形和表演技巧,2007 年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大赛,金亮顺利挺近成都赛区8强,并首发个人单曲......详情>>
  • 喜乐长安释然师父释然师父
    释然师父

    释然和释空的师父。自释然与释空入寺起,他便以不同的态度和原则教育他们,且在释然18岁的时候安排其下山闯荡江湖。

    释然师父的扮演者:万仓
    万仓,出生于北京,内地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有《刑警故事》、《英雄时代》、《忠诚卫士》等。
  • 喜乐长安喜乐(少年)喜乐(少年)
    喜乐(少年)

    少年时期的喜乐,饥荒逃难时偶入小木寺,从此生活于寺中,与释然一起长大。

    喜乐(少年)的扮演者:李妮妮
    李妮妮,2008年3月出生,中国内地童星,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爱笑的酒窝小美女。代表作品有《冰封侠2》、《喜乐长安》、《青春无季》、《看守所风云》、《我和妈妈走长征》等。...详情>>
  • 喜乐长安铸剑老人铸剑老人
    铸剑老人

    长安城的铸剑老者,此人神神秘秘,好似深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在释然下山后,他便预知到小木寺将遭遇一场大劫,从而设法促使释然去参加雪邦大比武并当上了盟主。

    铸剑老人的扮演者:王连生
    王连生,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喜乐长安释然(少年)释然(少年)
    释然(少年)

    少年时候的释然,天赋异禀,自小在少林派小木寺长大,深获师父的庇佑。

    释然(少年)的扮演者:时尚
    时尚,中国内地童星。别看其年龄小,在不少影视作品中都担任过角色。其中不乏一些与大腕明星合作的影片,如在洪金宝执导,胡军、刘德华、邓超等主演的《老卫兵》中饰演富贵儿子乐乐;参演过由甄子丹、王宝强主演的《冰封侠二》;在《老子传奇》中饰演小伍显;以及《喜乐长安》、《姥姥教我弟子规》、《有本事你来·父子篇》等等。更是在央视即将......详情>>
  • 喜乐长安释空(少年)释空(少年)
    释空(少年)

    少年时候的释空,自小便与释然一起生活于少林寺。他与释然虽然有着共同的师父,然他们的身份却相差甚远。

    释空(少年)的扮演者:卢庆福源
    卢庆福源,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芈月传》、《俺娘田小草》、《喜乐长安》、《学童进击》、《班主任》、《我想有个家》等众多影视剧作品。...详情>>
  • 喜乐长安刘云刘云
    刘云的扮演者:于德江
    于德江,貌似金·凯利而有着"中国金·凯利"之称,来自内蒙的蒙古族人,擅长唱歌、配音、骑马、口技、模仿(赵本山、小沈阳、周星驰、宋丹丹等),中国内陆著名演员。2010年参演电视剧作品《外面的世界》和《爸爸的三轮车》,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2014年新作《大刀记》、《铁血武工队传奇》。...详情>>
  • 喜乐长安驿站老板驿站老板
    驿站老板的扮演者:张刚
    张刚是在拍摄《石榴树上结樱桃》时临时找到的当地戏剧演员,他并不是一个职业演员,有着乡土气息的他却把一名中国基层干部演得活灵活现,他对官场的很多反讽情节拿捏得恰到好处。在演出这部电影后,他淡出人们视线,在当地又过起了往常的生活。...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