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默守那份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默守那份情庄仕华庄仕华
    庄仕华

    以成为“雷锋”那样的好人为梦想的无名小兵。当他在零医学基础的情况下被分配到医疗队后仍然没有放弃一直以来坚持的梦想。他始终怀抱一颗悬壶济世之心和以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成功逆袭成一名权威医学专家。

    庄仕华的扮演者:毛孩
  • 默守那份情塞福琴塞福琴
    塞福琴

    庄仕华喜欢的女孩。一个貌美如花的姑娘。

    塞福琴的扮演者:黄奕
    黄奕,1977年9月13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大陆女演员、导演、制作人,毕业于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影剧科。 2001年,黄奕主演根据席绢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集《上错花轿嫁对郎》。2003年黄奕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2007年主演电影《十全九美》。2008年主演余力为导演电影《荡寇》,该片入围第65届威尼斯......详情>>
  • 默守那份情未知未知
    未知

    她是庄仕华成长过程中“不打不相识”的护士姐姐。两人将经历一个从最初矛盾争吵不断到最终配合默契的工作伙伴的过程。

    未知的扮演者:金巧巧
    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1983年,8岁进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校芭蕾科。1993年首次触电林依轮《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MV女主角并进入演艺事业。199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1998年出演了《西游记续集》。1999年凭借《走过柳源》提名金鹰奖最佳女配角,2000......详情>>
  • 默守那份情唐连长唐连长
    唐连长

    庄仕华所在新兵连连长,亦是其改变了庄仕华一生的命运。

    唐连长的扮演者:果静林
    果静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任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1989年高中时期首次参演电影《普莱维梯彻公司》。2002年主演电影《卡车上掉下来的小提琴》获得获美国圣何塞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06年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高洋。2009年凭借电影《袁隆平》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详情>>
  • 默守那份情未知未知
    未知

    庄仕华所在新兵连中的一员。

    未知的扮演者:贺刚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