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帅 

少帅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10日

少帅主要演员:

少帅演员表
张学良 (文章 饰)
张作霖 (李雪健 饰)
于凤至 (宋佳 饰)
赵四 (张歆怡 饰)
郭松龄 (黄品沅 饰)
冯庸 (白宇 饰)
杨宇霆 (余皑磊 饰)
徐承业 (刘韦伯 饰)
谷瑞玉 (汤晶媚 饰)
吴俊升 (马文波 饰)
张学成 (刘端端 饰)
冯庸(少年) (莫涂弘哲 饰)
菊池 (矢野浩二 饰)
日本宪兵少校 (张伟 饰)
裕仁 (王仁君 饰)
蒋介石 (由立平 饰)
徐海东 (刘闯 饰)
张廷枢 (周觅 饰)
徐树铮 (葛四 饰)
五妈妈 (常方源 饰)
电视剧《少帅》是记录玉面少帅张学良的一生的一部极具内涵的纪录片,其记录时间跨度长达一个世纪。张学良(文章饰)是有着“东北王”之称的张作霖之子。出生于乱战的年代,张学良自幼受到父亲张作霖(李雪健饰)的爱国思想熏陶,便与儿时玩伴张廷枢(周觅饰)一起就读于东北陆军大学堂,并结识了与之为亦师亦友关系的忘年之交郭松龄(黄品沅饰)。毕业后的他便服役于父亲的军营,开始艰苦的戎马之路。然而这条道路却比想象中艰辛,初战告捷的张学良面对父亲的不幸离世、好友郭松龄的举兵反击…..一系列的困难让他成为有极强的革命使命的东北三省的领导者。九一八事变后,日本人肆无忌惮地残害中国的子民,掠夺中国的财物,而共产党、国民党仍处于内战状态。面对这样的状态,无限感伤的张学良与战友杨虎城发动了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西安事变后,国共虽然达成协议,一致抗日,但是张学良为此被国名党总司令蒋介石(由立平饰)父子囚禁了足足半个世纪,直至1991年才重获自由。看尽世事沧桑的张学良决定侨居美国。张学良的戎马生涯辉煌,其感情世界亦是一段传奇。风流倜傥的玉面少帅张学良一生经历三段感情,情归三位女子:原配妻子于至凤(宋佳饰)、随军夫人谷瑞玉(汤晶媚饰)、一生挚爱赵四。
少帅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少帅》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少帅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少帅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江湖,就是人情世故,能应对就不易。懂全了不可能,打那是土匪。——张作霖
  • 山不向我走来,我便向山走去。——张作霖
  • 养姨太太就像养勤务兵,得勤着用,闲着就会出事。——张作霖
  • 在此刻 - 韩磊(少帅主题曲)
  • 在此刻 - 韩磊&陈倩倩(少帅主题曲)
  • 在此刻 - 韩磊(少帅片头曲)
  • 在此刻 - 黄大炜(少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