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夏洛特烦恼
夏洛特烦恼剧照 

夏洛特烦恼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9月30日

夏洛特烦恼主要演员:

夏洛特烦恼演员表
大春 (艾伦 饰)
孟特 (常远 饰)
马冬梅 (马丽 饰)
夏洛 (沈腾 饰)
秋雅 (王智 饰)
袁华 (尹正 饰)
钢牙妹 (陈昊明 饰)
影片《夏洛特烦恼》改编自屡创票房纪录的同名话剧,且由才华横溢的春晚“黄金组合”闫菲、彭大魔联合编剧、执导,并将携手开心大麻花沈腾、马丽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出,期间还将有一众神秘大咖的倾情加盟。
关于神探夏洛特的烦恼有两点:
一是:国际芭蕾舞巨星林佳媚大婚之时也邀请昔日初恋同来祝贺,当这场盛世奢侈的婚礼如期在某豪华大酒店举行之时,前来祝酒的昔日初恋男友看着满堂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再看看自己如今这酸涩的模样,心中难免有失落和落寞,更借着七分醉意在婚礼现场大闹,甚至还惊动了警察。然而,当一番激烈的闹腾宣泄完毕后,这个闹场的失意之人却在马桶上睡着了,怎么唤都唤不腥……
二是:一场梦是他重回昔日校园,重温高中时光。那里,他不仅报复了曾经羞辱过他的老师,还追求到了曾经深爱的女生,更重拾昔日失望母亲的笑颜……种种场景,都叫他欢腾、叫他欣喜。梦里,他还一夜功成名就,成功挤进知名作家、音乐人、网络红人的行列……当这些不可思议的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在他身上时,他深感自己已经处在梦境中,却怎么也无法将自己唤醒……

夏洛特烦恼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夏洛特烦恼》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夏洛特烦恼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夏洛特烦恼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以后咱俩各论各的,我叫你哥,你叫我爸。——《夏洛特烦恼》
  • 妈,让你戒烟戒烟你咋不听呢?你以后咋死的你不知道啊。——《夏洛特烦恼》
  • 只身赴宴鸡毛装,都是同学装鸡毛。——《夏洛特烦恼》
  • 夏洛特烦恼 - 金志文(夏洛特烦恼主题曲)
  • 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 - 那英(夏洛特烦恼主题曲)
  • 咱们屯里人粤语版 - 罗凯楠(夏洛特烦恼插曲)
  • 一次就好 - 沈腾(夏洛特烦恼插曲)
  • 一剪梅 - 黄渤&左小祖咒(夏洛特烦恼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