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火星救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火星救援马克·沃特尼马克·沃特尼
    马克·沃特尼

    火星探测队队员,在登陆火星的任务中遭遇风暴与队员失联,侥幸存活下来的宇航员。孤身置身于异星球,凭借智慧和不屈的精神向地球发出求救。

    马克·沃特尼的扮演者: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Matt Damon),1970年10月8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演员、编剧、制片人。 1988年,在电影《现代灰姑娘》中首次出镜。1998年,凭借电影《心灵捕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并与好友本·阿弗莱克共同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和金球奖最佳编剧奖,一跃成为好莱坞金童。同年......详情>>
  • 火星救援梅丽莎·刘易斯梅丽莎·刘易斯
    梅丽莎·刘易斯

    飞船指挥官,火星探测队队员,与Beth Johanseen一起协助Mark Watney逃离火星。

    梅丽莎·刘易斯的扮演者:杰西卡·查斯坦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1977年3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电影演员。2004年,出演电视电影《暗影》。随后她还在多部美剧里客串。2008年,她凭借她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乔琳娜》获得西雅图国际电影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她先后出现在《生命之树》、《相助》、《王尔德的莎乐美》等6部影......详情>>
  • 火星救援贝斯·约翰森贝斯·约翰森
    贝斯·约翰森

    火星探测队队员,与Melissa Lewis一起协助Mark Watney逃离火星。

    贝斯·约翰森的扮演者:凯特·玛拉
  • 火星救援安妮·蒙特罗斯安妮·蒙特罗斯
    安妮·蒙特罗斯

    媒体主管,与Melissa Lewis一起协助Mark Watney逃离火星。

    安妮·蒙特罗斯的扮演者:克里斯汀·韦格
    克里斯汀·韦格,1973年8月22日生于美国纽约,演员、编剧、配音、制片、喜剧家。2005年,克里斯汀·韦格开始担任《周六夜现场》的常驻演员。2012年克里斯汀·韦格迎来了她事业的巅峰。她凭借电影《伴娘》提名了第84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第65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原创剧本奖。并于......详情>>
  • 火星救援泰迪·桑德斯泰迪·桑德斯
    泰迪·桑德斯

    美国航天局局长,火星探测队队长,指挥探测火星行动。

    泰迪·桑德斯的扮演者:杰夫·丹尼尔斯
  • 火星救援克里斯·贝克克里斯·贝克
    克里斯·贝克

    火星探测队队员,与Melissa Lewis一起协助Mark Watney逃离火星。

    克里斯·贝克的扮演者:塞巴斯蒂安·斯坦
    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1982年8月13日出生于罗马尼亚康斯坦察,美国演员。2005年,塞巴斯蒂安从大学毕业,参与演出了电影《建筑师》和《魔界契约》。2007年,赛巴斯蒂安以Carter Baizen角色在《绯闻女孩》中亮相。2010年,赛巴斯蒂安演出了《黑天鹅》,并得以在《美国队长》片中扮......详情>>
  • 火星救援里克·马丁内兹里克·马丁内兹
    里克·马丁内兹

    火星探测队队员,与Melissa Lewis一起协助Mark Watney逃离火星。

    里克·马丁内兹的扮演者:迈克尔·佩纳
  • 火星救援米切·亨德森米切·亨德森
    米切·亨德森

    赫尔墨斯号飞行指挥。

    米切·亨德森的扮演者:肖恩·宾

    肖恩·宾,1959年4月17日出生于英国的谢菲尔德,英国演员,代表作《Legends》、《CASH现金》、《冰与火之歌》。

  • 火星救援阿莱克斯·沃格尔阿莱克斯·沃格尔
    阿莱克斯·沃格尔

    火星探测队队员,与Melissa Lewis一起协助Mark Watney逃离火星。

    阿莱克斯·沃格尔的扮演者:阿卡塞尔·亨涅
    阿卡塞尔·亨涅是挪威当今最受欢迎的年轻演员之一,更凭借导演处女作《一》一鸣惊人,作为新一代挪威电影人的代表被寄予厚望。最早他凭借《强尼·凡》获得挪威阿曼达奖的新人奖和布鲁塞尔欧洲电影奖的男演员奖,后在电影《滴血天使》、《真情麻吉》以及《奥斯陆,夏威夷》等片中演出获得巨大成功。他在捧得诸多奖项的电影《一》中一人兼任导演,......详情>>
  • 火星救援文卡特·卡波尔文卡特·卡波尔
    文卡特·卡波尔

    火星任务总指挥,火星探测队队员,与Melissa Lewis一起协助Mark Watney逃离火星。

    文卡特·卡波尔的扮演者:切瓦特·埃加福特
    切瓦特·埃加福特,英国演员。1974年7月10日生于伦敦。2007年出演了《奥塞罗》收获好评无数,媒体尤其盛赞埃加福特的表演,称他是“现今世界最令人难忘的奥塞罗”,他获得了劳伦斯·奥列佛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详情>>
  • 火星救援明迪·帕克明迪·帕克
    明迪·帕克的扮演者:麦肯兹·戴维斯
    麦肯兹·戴维斯,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代表作:《尴尬时刻》、《奔腾年代》等
  • 火星救援Naomi ScottNaomi Scott
    Naomi Scott的扮演者:娜奥米·斯科特
    娜奥米·斯科特(Naomi Scott),1993年5月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虽然是演员,但有很强的歌唱和创作功底。并被英国流行歌手Kelle Bryan所发掘。斯科特也是一个基督徒。她经常参加教会活动和工作。她去过斯洛伐克并在那里的中学教英语和她的年轻乐队一起表演音乐。...详情>>
  • 火星救援朱涛朱涛
    朱涛

    中国航天局副局长。

    朱涛的扮演者:陈数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出身艺术世家的她,才艺丰富,气质出众,演技也是精湛出色,无论是谍战戏开山之作《暗算》中的黄依依、经典年代爱情戏《倾城之恋》里的白流苏,或是《新上海滩》里的方艳芸,传奇大戏《铁梨花》中的传奇女子,还是都市生活戏《夫妻那些事......详情>>
  • 火星救援Timer ControllerTimer Controller
    Timer Controller的扮演者:布莱恩·卡斯佩
    布莱恩·卡斯佩(Brian Caspe),美国演员,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时而会像个大男孩一脸稚气,又能在观众面前是个顶天立地不怕输不服输的汉子。能够为戏嚎啕大哭,撕心裂肺,爆发力极强,双眼充满忧郁气质,让人捉摸不透。表演张弛有度, ...详情>>
  • 火星救援里奇·普尔内尔里奇·普尔内尔
    里奇·普尔内尔

    轨道动力学家。

    里奇·普尔内尔的扮演者:唐纳德·格洛弗
    唐纳德·格洛弗,1983年9月25日,出生于美国加州。在喜剧《废柴联盟》中有出色的演出。
  • 火星救援郭明郭明
    郭明

    中国航天局局长。

    郭明的扮演者:高雄
    高雄(Eddy Ko),本名何耀深,1947年出生, 在1982年演出丽的电视的《仙鹤神针》,后来转投无线电视,演出《天龙八部》、《精武门》《新扎师兄1988》、《盖世豪侠》《金玉满堂》,在1990年转投亚洲电视(原丽的电视)演出《精武门》、《碧血青天杨家将》、《再造繁荣》、《中华英雄》、《云海玉弓缘》之后,再度转投无......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