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怒火英雄 

怒火英雄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07日

怒火英雄主要演员:

怒火英雄演员表
袁帅 (王雷 饰)
关爽 (邓家佳 饰)
袁也 (霍政谚 饰)
薛婉柠 (乔乔 饰)
杨彩霞/袁母 (伍宇娟 饰)
邱鳅原/泥鳅 (柯伯龙 饰)
马三 (陈文波 饰)
郝同福 (刘根利 饰)
关秉义 (牛飘 饰)
石原 (康爱石 饰)
阿杰 (徐玉琨 饰)
小结巴 (艾佳妮 饰)
满辉煌 (朱辉 饰)
黑藤 (郭超 饰)
李二斗 (贾康熙 饰)
薛立群 (刘丕中 饰)
熊静山 (鹿家豪 饰)
熊晓欧 (鹿鹤 饰)
威廉 (季马 饰)
花田俊 (车虎 饰)
混战中的上海,日本人石原为打开中国这片广大的市场,借“以毒养战,以毒治华”的政策向中国倾销鸦片,他故意挑起上海的两大势力关秉义与袁家的矛盾,以便获取贩卖鸦片的便利。袁氏兄弟则在此事件中持相反的态度。弟弟袁也(霍政谚 饰)在钱财和社会地位的利诱下,成为石原贩卖鸦片的帮凶,间接害死了阻碍自己的薛立群及母亲杨彩霞(伍宇娟 饰)。哥哥袁帅(王雷 饰)及时识破日本人阴谋并参与抗战,发誓为薛立群和母亲报仇。袁帅与富家千金关爽(邓家佳 饰)为抵制鸦片,以“判官”组合进行秘密的反战行动,通过各种渠道抵制鸦片,甚至以故意示弱的方式来迷惑石原。虽然两人为此忍受了许多屈辱,但是“有志者事竟成”,最终在新四军主力的配合下,他们成功摧毁鸦片运输列车,摧毁日本人的“毒化政策”。
怒火英雄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怒火英雄》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怒火英雄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怒火英雄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回我们闯下大祸了。我也不相信,本来是个很简单的事情,但都是因为你动了感情,变得复杂了。——《怒火英雄》
  • 如果没有日本人的这个毒计,你这个长子这个仇你报还是不报。——《怒火英雄》
  • 从今天开始,你开一家烟馆,我就砸一家。——《怒火英雄》
  • 寂寞英雄 - 彭玮瀚(怒火英雄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