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你在干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在干嘛杨浩杨浩
    杨浩

    网络舞蹈教师,阴柔气息十足,对母亲言听计从,事事以母亲的意愿为准,全然没有自己的想法。

    杨浩的扮演者:张赫
    张赫,9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2005年,推出与张含韵合唱的歌曲《考试中》。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沈阳唱区的比赛,获得沈阳唱区20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快乐天团8090组合的队长,并推出首支单曲《让我们相爱》。2011,主演偶像剧......详情>>
  • 你在干嘛童画童画
    童画

    美丽善良、天真可爱、身材丰满的女神,她是一个能轻易就引起男人依赖感的存在,同时她又不乏能令男人们自觉尊重和生起怜爱的顾念。最终,她将以自己纯真善良的天性成功完成自救,并拯救剧中男主角于水深火热之中能赢得男人尊重和怜爱的姑娘。

    童画的扮演者:江若琳
    江若琳(Elanne),1987年9月30日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2005年,江若琳获寰宇老板娘赏识而签约成为寰宇旗下艺人,同年接拍首部电影《17岁的夏天》及电视剧《伙头智多星》和《阿有正传》。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EP《Innocent》 。2009年,参演TVB电视剧《学警狙击》、;2010年1月15日,江若......详情>>
  • 你在干嘛邵洋邵洋
    邵洋

    某企业销售总监,有着英俊帅气的脸庞,还兼具聪明灵活的头脑,虽然有点儿吊儿郎当的痞样,但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也终将向一个成熟青年的方向迈进。

    邵洋的扮演者:朱梓骁
    朱梓骁,1986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在2009年,在内地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上官瑞谦一角崭露头角,2010年继续主演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该剧多次获得内地收视冠军。此后陆续主演唐代宫廷剧《太平公主秘史》、都市爱情剧《童话二分之一》、《无懈可击之......详情>>
  • 你在干嘛陈海陈海
    陈海

    性格内敛易害羞的30岁大男人,体型偏瘦,虽然内向害羞却又不乏成熟稳重的一面。

    陈海的扮演者:孙隽圣
    孙隽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婆媳的战国时代》、《球迷达人》、《爱的n次方》、《爱上女主播》等剧作。...详情>>
  • 你在干嘛秦书秦书
    秦书

    性格大大咧咧的姑娘,她有点邋遢,十分粗线条,却有着常人不具有的坚定和执着。面对爱情,她勇敢坚定、敢爱敢恨,最终也是因她的个性而成功捍卫了自己的爱情。

    秦书的扮演者:王岚
    王岚,内地著名影视演员,祖籍四川,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主要代表作品: 《女子别动队》《奋斗》《少年包青天3》《仁者黄飞鸿》公益电影《爱的钟声》等。...详情>>
  • 你在干嘛未知未知
    未知

    房东。

    未知的扮演者:李健仁
    李健仁,1961年5月12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演员,前星辉海外有限公司的制作人之一,并效力过香港本地足球队。1979年,李健仁毕业于圣玛利奥中学,就读中二时是周星驰中学的同桌。1992年,他第一次饰演 “如花”角色是在周星驰的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苏乞儿爸爸朋友的阿姨的妹妹”。1993年,他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详情>>
  • 你在干嘛王尚端王尚端
    王尚端

    某公司老总。

    王尚端的扮演者:程思寒
    程思寒,中国内地男演员,以饰演各种粗鲁、笨拙的首领、大帅类的角色而著称。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